嘉儀電暖器 (13).jpg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冬天最沒有活動力了。

整個人只想躲在棉被裡冬眠,什麼事都不想做耶!

每天早上要起床時,總會莫名其妙想發脾氣。

晚上要睡覺之前,也是很可憐,

因為我是那種躺在被窩裡半天,棉被還是冷的,手腳也是冷的,超悲情的!

真羨慕像小王這種一躺到被窩沒多久,被窩就暖呼呼的人。

 

不過今年的冬天,我有了新法寶!

葉片電暖爐~將將將將~

嘉儀電暖器 (8).jpg

 

其實以前沒聽過這牌子~

店員說這才是唯一真正德國品牌。

我們買的是十片的,雖然知道不論多少片,用電都相同。像這牌子最高使用電力是1500W。

所以,葉片數多的,傳熱速度更快達到均溫,相對用電時間更短,也更省電!

但是每多一片,價格就令人下不了手啦~

嘉儀電暖器 (14).jpg

 

打開時要稍微組裝一下。

要把下面的滾輪裝上去,還有曬衣架和一個外接風扇。

嘉儀電暖器 (2).jpg

 

裝滾輪還蠻簡單的,不過買回家時,有一組螺絲滑芽,

所以又拿去換了一組螺絲,小姐拆展示機的給我XD

嘉儀電暖器 (3).jpg

 

很貼心的有附一個轉接頭,要不然大概又要用蠻力拔掉啦!

嘉儀電暖器 (11).jpg

 

收納電線的地方。

嘉儀電暖器 (10).jpg

 

還有送一個防塵收納袋,天氣回溫時就可以把電暖爐收起來囉!

嘉儀電暖器 (9).jpg

 

曬衣架!

聽yin說,把冰冷的牛仔褲掛著,褲子會又乾又溫暖唷~

我是還沒認真試過,還是丟烘乾機會快一點吧!

不過,早上不想穿冰冷褲子的人可以試試看~

嘉儀電暖器 (7).jpg

 

除了曬衣架之外,還有一個外接的「Turbo快熱送循環風扇」。

剛剛上網查詢才知道他可以讓熱對流效能提升達50%。

阿~~我竟然一直沒使用,真是浪費極了!

嘉儀電暖器.jpg

 

整個介面就這樣而已,簡單但是蠻有智慧的。

1.最上面那就是開關,中間三個按鈕假如同時按下去,最右邊那個不會作用。

2.溫度要是達到一定程度就會自動性的間歇性斷電。

3.可以定時唷~

通常我是先同時按,這樣讓750W的PTC陶瓷暖風加速器,搭配750W葉片熱源,

加速室內導熱循環,快速提昇室溫。

等室溫稍提升之後,我就會關掉暖風加速器,因為它呼呼的也很吵,哈哈~

接著就看溫度啦~

想要較高室溫,可同時開啟23鍵,全力放1500W熱源。

若想維持一般溫度,即單開2或3,使用750W的葉片熱能就夠了。

嘉儀電暖器 (4).jpg

 

這裡就是那個暖風出風口。

嘉儀電暖器 (6).jpg

 

這個定時器,還真好用!

晚上要睡覺前,撥到中間那個定時記號。

然後箭頭地方要對準當時時間,接著看要訂哪時段,就把那個時段的刻度往外撥。

通常,假如我是十一點睡覺,那就設定十一點到一點。

另外再設定早上要起床前的一小時。

這樣很好睡,不會冷得一直打哆嗦睡不著。

早上起床也不會覺得太冷,離開被子很辛苦,而且地板還是溫溫的唷~~

(這是那店員小姐教我的,我覺得設這樣還蠻好用的~)

 嘉儀電暖器 (5).jpg 

 

ㄎㄎ~這幾天假期很冷,這台電暖爐徹底派上用場!

讚啦~

 嘉儀電暖器 (12).jpg   

 

 

德國嘉儀HELLER電暖爐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