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 (4).jpg   

 

元旦四天假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出門去做個小旅行呢?

不過我發現蠻多格友這四天也都跟我一樣,在家修行養生龜息大法。

這四天我們幾乎沒啥出門,除了騎單車出門晃一趟,和去採買家用、吃東西之外,都在家裡耶~

前兩天我更是幾乎都在睡覺,後兩天因為睡太多了,反而沒辦法一沾上床就睡著~

 

這個假期白天天氣都挺好的。

路邊的油菜花田看起來就是閃閃發亮。

雖然沒有學生時代在關山看的集中壯觀,不過每騎一小段就有一小塊油菜花田,也算是很享受了。

bike.jpg

 

小王的愛駒。聽說他叫做「小鈦」?我也不確定。

bike (5).jpg 

 

小桃的VD7。我發現我座墊調得太低,後來有調高了。

還是要像校長說的,腳踩到底是成一直線的高度為最佳。

不過由於我之前怕會摔車,調得比較低;後來發現這樣騎,短程沒差,騎長途的話很吃力。

bike (8).jpg 

 

 

這是另外一片油菜花田唷~

感覺比較綠。

bike (3).jpg

 

這是路邊的花卉區。沒注意這家店名是什麼。

不過這邊的花卉都很便宜唷~

我有買過薄荷,一盆才十大洋~

bike (7).jpg

 

拍照的時候老闆走過來,我就落跑了XD

bike (2).jpg

 

 

有興趣的人看一下地址。

農曆年快到了,有需要花草裝飾的人可以考慮,請支持台灣本土產業,噗噗~

bike (6).jpg 

 

接著騎到了街上的公園。

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那個公園的全名是什麼。

不過這樣拍起來還蠻有fu的~

bike (9).jpg 

 

接著我們就騎到街上去吃東西,吃飽又騎回家啦~

這是一趟非常悠閒的單車之旅,噗~

大園鄉溪海花卉園區簡介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