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jpg  

 

這是去年十二月底拿到的歐舒丹生日禮。

真的是月底耶,我在最後一天才去領的,哈!

當時回家拆開後,拍了照,一直沒空寫。(懶得寫?)

後來過不了幾天就看到Jan領到了09年的一月生日禮,當時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人家我等好久才領到08年的生日禮耶!

一下子09年的就出現了,嗚~那我又要等十一個月耶!

以前不覺得年尾生的小孩有什麼不好,雖然算起年齡總有一點吃虧的感覺,不過早就習慣了;

沒想到歐舒丹的生日禮卻實實在在的提醒了我這點!真是情何以堪啊!

 

廢話不多說,簡單介紹一下去年的生日禮。

從左邊看過來是:護手霜、枕巾噴霧、歐白芷洗髮乳、鬆弛身體乳、提振沐浴膠、歐白芷潤髮乳。

歐舒丹 (2).jpg 

 

附贈的化妝包囉~

歐舒丹 (4).jpg

 

純粹擺擺樣子照相而已。

歐舒丹 (3).jpg

 

 

前陣子,接到簡訊通知我的點數要在三月底到期,

本想去補個粉餅,但是店員說現在粉芯全省都缺貨,

抱著僥倖別家應該有庫存的心理,桃園問過三家百貨公司,

回台南也問過,到新竹也順便問了,結果答案都很一致,全省缺貨!

為了不白白損失我的376點,於是只好在328去參加國中同學喜宴後,直接亂買扣點!

小紙袋看起來令人覺得很舒服。

歐舒丹 (5).jpg

 

買了一塊白色馬賽皂,原價380大洋,折抵點數之後剩下4大洋,噗~

我果然是精打細算的小桃啊!哇哈哈!

歐舒丹 (7).jpg  歐舒丹 (6).jpg

 

 

不過現在難題來了,我的卡也在四月底到期了!

這一年很少買她們家的產品,不知道還要不要再續卡咧~

粉芯缺貨讓我興致大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