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屋 (8).jpg       

 

這間太田屋在桃園IKEA對面,之前有幾次對於它的人潮感到好奇,還蠻想去吃吃看的。

不過因為從沒有刻意要去吃,每每見到排隊的人潮便打退堂鼓。

寒假中小王跟同事去吃過,對於這家店給的分量驚為天人,

便一直說有機會要帶我去見識看看!

因此就這樣我們前後去了兩回囉!

 

小王說一定要點的勝丼(豬排飯),因為豬排超大一塊!!

會附上一碗味增魚湯。90大洋。

太田屋 (7).jpg

 

這是第一次吃的,豬排在碗公中還疊成兩疊呢!

太田屋.jpg      

 

這是蒲燒鰻定食,在店裡排行榜中有上榜。160大洋。

定食都會附上白飯及湯一碗,三色小菜和沙拉!

太田屋 (4).jpg

 

不過我覺得蒲燒鰻本身普通。

肉質有點硬,味道也還好。

太田屋 (5).jpg

 

倒是那天的百香果木瓜酸酸脆脆,很好吃~

牛蒡絲也不賴。

太田屋 (6).jpg 

 

馬鈴薯泥也不錯!

太田屋 (9).jpg

 

綜合生魚片。160大洋。

是挺新鮮的,不過對我而言,太大一塊啦!

第一次吃生魚片吃到會怕就是在這裡,要是切小塊一點對女生來說會更好吧!

太田屋 (2).jpg

 

 

第二次去,依然又點了勝丼。

賣點還是"大"!你看那湯匙跟豬排的比例!

太田屋 (10).jpg 

 

豬排本身比較乾,炸粉比較硬,但是以這個價位,男生應該都覺得很划算!

太田屋 (13).jpg

 

把飯撥開,有淋上醬汁的!

太田屋 (16).jpg

 

這次換點綜合生魚片定食,比第一次的蒲燒鰻定食好吃~(有附湯,湯還不錯!)160大洋。

太田屋 (17).jpg

 

生魚片依然大得驚人,幸好我們是兩人一起分享。

 太田屋 (14).jpg

 

這次配的小菜就比較一般囉!

太田屋 (12).jpg   

 

店裡有掛上兩個排行榜,另一個拍壞了@@

我知道假日沒有果物沙拉,因為我一直聽到老闆娘跟客人說:「今天假日沒有果物沙拉~」

太田屋 (15).jpg

 

每次去都很多人,我想是因為材料新鮮,而且便宜又大碗吧!

男生應該都會愛!

 太田屋 (3).jpg

 

太田屋 (18).jpg

 

太田屋日式割烹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IKEA對面)

電話:03-3785732

營業時間 :

週二~週日:1130─1400;17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