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公園 (5).jpg     

 

過年期間,帶著我爹娘還有我大弟一起到旗津走一走。

網路上隨便看一下資料,沒有很認真做功課,

帶著我一向樂觀(脫線)的精神,出發了!

過了過港隧道沒多久,就看到了一望無際,寬闊的海岸線;心情真好!

風車公園 (2).jpg風車公園.jpg

 

帶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緩緩的行駛在高雄這塊土地上。

不知道為什麼,路邊一直有私人停車場在招攬耶~

是景點到了嗎?但是看起來那些停車場不怎樣好停說~~

接著再開一下下,看到了免費又寬廣的第二停車場,

停車技術爆爛的我,毫不考慮就開進去停了!

停好車,原來我們來到了旗津的風車公園。

印象中這是旗津中間地帶景點,沿著海岸往市區走,就沒錯!

就是這樣!真是太完美了!

風車公園 (7).jpg

 

風車公園位於旗津中間地帶,就在旗津國中正對面。

風車公園內的風車造型是架三葉式的小飛機呢!

除了外表卡哇依之外,這七座風車每日可藉風力發電儲存七萬九千瓦電力,

而公園照明負載容量一小時需約一萬八千八百瓦,

因此風車可以供應大約四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的電力,

也就是說,每天晚上六點到晚上十點,這些風車藉由大自然力量,照亮附近社區。

真的好環保喔!


風車公園 (3).jpg

 

這裡超多人在放風箏的!

風車公園 (4).jpg

風車公園 (11).jpg   

 

可愛的招潮蟹,哇~你的右手好大唷!

風車公園 (12).jpg 

 

呆呆的可愛彈塗魚。

風車公園 (13).jpg

 

好多人也都來這邊玩耶~

這樣慢慢的走,還真是悠閒呢!

風車公園 (1).jpg

 

...............................................經過了半小時之後......................................................

 

不知道還要走多久才會到旗津市區呢?不要啊.gif

我們一邊猶豫著該不該回頭開車,一邊又不甘心說已經走了這樣遠了耶!

但是明明剛剛路邊的租腳踏車的老闆說只有十幾分鐘的路程啊~

老闆騙人啦~一定是因為我們說要走路,沒跟他租車啦~

而且,沿著踩風大道走,別人都是騎腳踏車的~

風車公園 (6).jpg 

 

又繞出去外面走一走,不過已經開始無心欣賞風景。

這是什麼我也忘記了!

風車公園 (8).jpg

 

好像是貝殼館外面的廣場。

風車公園 (14).jpg

風車公園 (9).jpg

 

終於看到盡頭的拱橋了!

風車公園 (15).jpg

 

終於~~終於~~

走了約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這裡了!

過了這座橋,應該就是市區了吧?

風車公園 (16).jpg

 

 

喔耶~

就是這裡!大家都有帶著烤魷魚唷~一定是這裡了~

我們竟然徒步走完全程~

從風車公園,經過了踩風大道,再到海岸公園,終於到了市區~

嗚~好感動啊!!!

我瞄了一下公車站牌上的路線圖,我們大約走了4公里多~

風車公園 (17).jpg風車公園 (10).jpg

 

 

這天真的蠻烏龍的,

因為我們這樣走了約一個小時吧!

一邊走一邊想說到底還要多久才會到鬧區?

一邊猶豫要不要回頭去開車,還是要搭計程車?

沿路上我覺得對我爹娘挺抱歉的,因為是我提議要到旗津玩,但是我卻沒有先做好功課!

因為我一直想說到天后宮就是最熱鬧的地方啦~

每每看到廟宇的屋頂,就燃起一線希望,

想說,應該就是那裏了吧!!!一定就是那裏了吧!!!

結果,通通不是吶~~怎麼旗津的廟也這麼多唷!

而且最後最後,我們也沒到天后宮,噗噗~@@

 

其實,一開始我大弟就說路途很遠,要回去開車,(我真該相信他的,畢竟他來過啊!)

我心裡還想說,哼~大男人這麼不耐走嗎?

到後來我也不行了,腳底都快要破皮了!

心裡還擔心說,就算到了市區,那回程是要怎麼辦才好哩????

不可能再走回來了~是要搭計程車吧?

想著想著,臉也越來越臭,

結果我大弟反而越走越有精神!

還跟我說,拍照啊~你不是最愛拍了~怎麼不拍了~

吼~~~~~吼~~~~~

吼~~

好啦~不吼了~

接下來的事情下一篇再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