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大 單車 (3).jpg  

 

最近幾個週末的調性都很接近,沒什麼特別的。

大概就是跑跑中壢桃園,吃吃喝喝,要不然就是騎單車出門去晃晃。

假如只是說好要在我家附近騎騎,就不太想背相機,

有感覺會去吃個東西時,就會把零錢包和860放在外套的口袋,

G9口袋塞不下,臨時要拍個什麼也不靈巧,算了。

 

附近騎來騎去,都是我們的地盤。

要是認真想一想,我們比起很多人幸福。

要鄉間小路有鄉間小路,要騎到高鐵那邊的大馬路也很近,路線真的不少。

只是就是對我來說很家常,反而越懶得紀錄。

人是不是都這樣,遠一點的月亮比較圓?

因為有時我也想去武陵衝衝櫻花、阿里山衝衝日出什麼的,哈哈!

 

這一天我提議要提到中央大學去晃一晃,小王竟然一口就答應了!

一早就整裝出發,在路邊吃過美之城早餐後繼續往前進!

 

騎到中央這個上坡時,雙腿拼命用力踩,差點沒跳下來用牽的。

還會害怕倒退嚕~噗噗~可能是我想太多,我對斜坡就是有恐懼。

當下我心底的os是:我幹麻沒事要提議來中央大學啊?

央大 單車 (2).jpg

 

真的是蠻大的斜坡,有標誌的啦!

後來我心裡想著,我不想從這邊騎回家,下坡看起來太可怕。

幸好小王說要去後們吃東西,所以我們就繞從後面的小路回家,哈!

央大 單車.jpg

 

進了校園,把車停好。

姑且不要想起爬坡的狼狽貌,這樣的畫面倒是挺悠閒。

唉~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啊!bingo.gif

央大 單車 (8).jpg 

 

這棵樹每次來都要拍一下。

那位先生打拳打頗久,只好讓他入鏡了。

但是當我相機收起來沒多久,他就休息了@@

央大 單車 (9).jpg

 

要來運動了!幸好有拍這張照片耶!

後來鞋子上都沾到爛泥巴囉!

還有推一下,這雙mizuno的寬楦頭慢跑鞋很好穿,

當初看上這雙,然後請小王幫我訂的,

本來就很便宜,又打了六五折吧!

對我這種拿來當走路鞋的人來說,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缺點就是,愛買白鞋子就要小心翼翼~容易髒啊!

央大 單車 (4).jpg

 

我們也跟大聯盟棒球一樣,要來春訓了!哈!

小王之前跟同事去打壘球,配件買的很齊,

不過後來也不常去打了,只好委屈的跟我玩一下傳接球。

不過,傳接球,我是還可以的,只是有幾個角度的球我不太會接,

我覺得只要不要被球k到,還蠻好玩的。

央大 單車 (10).jpg  

 

休息時,看看這草地,還真舒服。

央大 單車 (5).jpg  央大 單車 (6).jpg

 

接著繞了校園兩圈。

小王還去看人家練壘球,我跟他說,你怎麼不喊「play」? 結果被他青。

是我退流行了嗎?以前每次打排球還是羽球,都有人來喊「play」啊!哈!

央大 單車 (11).jpg

 

又繞回到大門時,我說,一定要來拍一張!

要是以前根本不會想拍耶~

因為央大是我的後花園之一啊,嘻嘻!

央大 單車 (7).jpg 

 

這天後來又騎去吃午餐,然後就騎回家了!

一共大約騎了19~20公里。

就是我們一般一趟騎的距離囉,我還以為會比較遠哩!

不過,有運動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