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 (8).jpg        

 

曲道練習中場休息時,是工商服務時間。

也就是可以到販賣部挑選配件。

印象中練習班是打九折,回娘家活動時會更低一點,是八五折。

 

平時販賣的配件在右邊看不到的位置,有活動時會把商品搬到這個空間來。

所以這兩張沒有人也沒有商品的照片是我一早來拍的。

khs (2).jpg khs (4).jpg

 

 

因為打折,大家都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添購的!

khs (1).jpg 

 

 

有鑑於我上次摔車手背受傷,所以手套真的一定要買。

不過KHS就只有藍色和紅色兩種,我覺得不美啦~所以我還是沒有買。

khs (5).jpg khs (6).jpg

 

水壺倒是挺可愛的,所以我買了一個。

 

價目表在此,教室活動打九折,請自己換算,哈哈!

(不過他好像又調漲了,切!)

khs (3).jpg 

 

 

附上一張學校研習去參觀KHS工廠照,好想要一台這種紅色的T3阿!

不過我也是想想而已^^

kh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