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城 (3).jpg   

 

噗噗~這篇實在是很難寫XD

去年暑假去關西的遊記,在十一月份寫完了大阪城公園之後,

就再也沒動筆過了@@

原因有很多,

照片亂拍得太多,超難選的,是其中一項。

記憶漸漸淡忘,也是一項,

所以這兩天看著照片,慢慢的又尋找出一點感覺,

原來,相片真的是幫助人回憶的一項好工具!

 

這天,大家在大熱天走進大阪城公園,只想躲進餐廳吹冷氣。

雖然知道旅行團也不會吃多好吃的料理,但是坐下來,就會開始吃!

總比在外面被曬成人乾好。

 

吃的這個是什麼鍋物,大家都很好奇,迫不及待的打開蓋子,

結果服務生一直來制止,操著令我們記熟悉又陌生的日本國語,實在是聽無~

大概是說先掀開就不會熟還是怎樣吧?

大阪城 (4).jpg 

 

也不知道打開蓋子的標準是什麼,反正時間到了,服務員就會來掀開蓋子囉!

裡面...沒什麼啦!就烏龍麵。不過日本的烏龍麵真的很Q啊!

大阪城.jpg 

 

天婦羅,還不錯,我喜歡。

大阪城 (1).jpg 

 

真的很喜歡吃日本這樣閃閃發亮的白米飯。

大阪城 (2).jpg 

 

話說得這麼好聽,這篇卻很沒有內容,

因為這篇只是要來幫助我恢復記憶,讓我自己可以快點把後面的行程記錄完畢!

總不能寫到夏天滿一周年還沒寫完吧!?噗~

 

因此,這天雖沒有美食,只有用餐的記憶。

但是在跟小王確認當時的情形時,卻忍不住放聲大笑,

因為同團中有兩位怪叔叔,實在帶給我們很多笑點。

而其中有些奧妙,實在不好意思寫出來,

所以就只有我跟小王,還有我同學夫妻可以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