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jpg 

 

今天一如往常,又是個七節大滿貫的週四。

早上小孩小考,每節都有狀況發生。

有個人作弊的,寫在手心裡的,寫在小紙條上的,

看起來真的是啼笑皆非~

因為這些小孩就算作弊還是考得很差,整個人就是憨啦~

 

比較令人生氣的,是請小孩互相改小考本,有兩個滿分的小孩讓我覺得很詭異。

因為從字體就可以判斷他跟那些單字到底熟不熟,是不是好朋友?

結果抓出來各別聽考一次,果然~明明是80的料,互相掩護成120分!

其實多少會生氣的~

但是也不想太嚴苛,給了他們80,說下次再犯就0分~

是說,要是連小考都0分,我也超難做成績的~

我都故意給到滿分是120分,就是不想後面一堆程度落後的太難看,

期末我給成績又要調個半死~

 

經歷過林林總總狀況之下,就屬這一個把ox 寫成xo的最爆笑!

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送分題,而我也說,假如連這一題都錯,我就要處罰了~

但是~

這個小孩真的是太寶貝了吧!!

比較難的片語都對了,連難拼的章魚「octopus」都對耶,錯在xo?

是XO喝太多喔?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