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離開南寮漁港之後,我們便往市區移動。

沿途經過南寮附近的空軍基地,還勾起小王當兵的回憶。

男人哪~通常講到當兵的事情就會欲罷不能,但是結論是當兵很痛苦。

但是每次我不管聽哪個男人在講當兵的事,總是口沫橫飛~

真的感受不到痛苦的氛圍,哈!

 

從南寮到城隍廟花的時間不多,但是一到現場,才是挑戰。

大中午的,卻是車水馬龍,加上我們是外地客,真不知道該把車停到那兒去。

2.jpg

 

當下我還真怕小王說,回家好了~

所以快點從車窗拍兩張留念。

3.jpg

 

幸好後來小王大爺還是很有耐性的在附近繞來繞去,終於停好車。

說到停車,因為繞過來繞過去,有點暈頭轉向~

所以我們就問一位路人,問他說步行到城隍廟怎麼走?

那位先生一臉驚訝,說:你們要用走的???

害我們也挫到,心想我們真的繞離城隍廟很遠了嗎?

 

事實上是真的有點距離,因為我們停在HOMEBOX那邊。

沿途會經過一個國小,和一個棒球場。

提到國小,新竹市區路上的狗大便不少耶!

我還看到有人就是騎車載狗來校園圍牆外解放,但是解放完就帶狗閃人,並沒有清理耶~

 

隔天說給Carol聽(她是新竹人),她也說真遠~@@

遠還是一回事,天氣突然也熱了起來!

還真的走的滿身大汗耶~

天氣要不要這麼怪啊~

在海邊是風吹在市區是日曬耶!

好辛苦喔我們~哈!

 

到了城隍廟附近,本來想買傳說中的炭烤雞排碳烤豆腐和大腸包小腸。

通通沒看見啊?是我們記錯了還是電視報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後來謹遵守著人多的原則,就跟著在這家元祖潤餅前排隊。

4.jpg

 

這樣一捲35大洋。

5.jpg 

 

還蠻好吃的唷!

真的很奇怪,小時候我不愛吃潤餅的。

每次家裡包春捲,我都隨便包一小捲,灑上糖粉和花生粉意思ㄧ下。

那時還會被念浪費春捲皮哩~

長大以後,覺得春捲倒是挺好吃的~

6.jpg 

 

這個人煎蚵仔煎的功夫一流~

只可惜在漁港已經吃過一份啦!

7.jpg

 

這天看到很多這個...肉圓?

這是新竹名產喔?

8.jpg

 

在附近繞了繞,又去都可買了飲料解渴。

小王突然說:「我要買鞋子!」

我心裡的os:是怎樣?幹麻來這邊買鞋子?

抬頭一看,原來是招牌啊~哇哈哈!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