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惡魔蛋糕 (3).jpg   

 

之前收到了cindy的試吃邀請,因為是免費試吃,我毫不猶豫便答應了!

後來接到廠商的電話確認出貨日期,終於在昨天收到了蛋糕囉!

 

東西是冷凍宅配,不過宅配先生送來,打電話跟我說放在警衛室,

我上課一忙,差點就忘記去拿了說~@@

D2惡魔蛋糕.jpg 

 

打開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全新的手提袋耶~

真是貼心極了!

D2惡魔蛋糕 (1).jpg 

 

盒子蠻漂亮的,連yin都說盒子好看!

小王看到盒子,就開玩笑的問,嗄~是惡魔蛋糕耶!會不會很邪惡?

我說,對啊~我很邪惡的吃到只剩下一塊要給你吃~哇哈哈!

D2惡魔蛋糕 (8).jpg

 

放上新的提袋之後,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D2惡魔蛋糕 (7).jpg D2惡魔蛋糕 (9).jpg

 

 

三兩下拍了外盒,要趕緊來吃吃看囉!

一打開,蛋糕也好漂亮唷!

有一種白雪皚皚的 fu ~

要不是怕它融掉了,還真捨不得吃!

D2惡魔蛋糕 (2).jpg   

 

趁下午下班之前,用msn敲了幾位同事來試吃蛋糕。

一開始我還跟yin說,請自備盤子,這蛋糕沒有盤子耶~

後來發現是我自己蠢啦!人家把盤子放在盒子下面,又美觀又貼心,是我自己呆~

D2惡魔蛋糕 (4).jpg

 

切下的第一塊,也是唯一一張蛋糕獨照,噗~

D2惡魔蛋糕 (10).jpg  

 

後來請了幾位同事吃吃看給我意見,大家都很努力研究與推測哪一層是什麼材料。

突然覺得大家好認真的在試吃~哇哈哈!

今天一看到cindy介紹,我就整個豁然開朗,原來分層的材料就是這樣啊!

D2惡魔蛋糕 (5).jpg 

 

根據七位大人兩位小孩的吃法,蛋糕整體而言是好吃的!

吃掉一大塊是沒問題的,連不敢吃香蕉的同事都敢吃掉整塊蛋糕呢!

 

雖然有兩位大人覺得略甜,但是有螞蟻小姐和小孩都覺得很剛好!

因為大部分的甜味都集中來自於中間的香蕉切片和香蕉卡士達,

假如那層香蕉卡士達可以再降低一點點甜度,應該更符合現代人健康的需求吧!

另外,上面那些巧克力餅乾屑,

我們研究一下,假如用"苦一點"的巧克力粉或是巧克力屑或許會更好!

 

後來試吃大會結束之後,我給同事看一下網頁上的介紹和價位,同事覺得很便宜耶。

我也覺得這價位的蛋糕真的很便宜又大碗,重點是還蠻好吃的。

 

假如有試吃意願的朋友可以連過去看唷!

現在只要自付運費140大洋,就可以試吃唷!

(按圖片就可以聯結過去囉!)

D2惡魔蛋糕 (6).jpg

 

最後要感謝一下cindy,讓我免費試吃他朋友的蛋糕!

還要感謝惡魔蛋糕,非常有誠意的打電話確認運送時間,態度也相當客氣呢!

 

話說,昨天是大頭儒娘的生日,應該是要請她吃蛋糕的齁~

噗~可惜專程來吃一塊蛋糕太遠了啦~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