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檜溪肉圓.jpg           

 

前一陣子,每到快下班前,我就會用msn問霆娘,哪裡還有好吃的東西?

問一問,都覺得肚子好餓,恨不得馬上下班衝去吃唷~

說到這一家肉圓,還是霆娘回去跟霆爸說我在問哪裡好吃~

霆爸推薦的~哈哈~

 

這間肉圓在市區,離小王比較近~

所以這天下班先請yin載我到市區交流道下等小王,這樣去吃比較方便~

這家肉圓店在小巷子裡,要不是有人介紹,我覺得我們怎樣都不會想到要來吃~

而且附近停車位要繞一下,不是很好找。

 

因為有記一下門牌號碼,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就在鎮撫街消防隊附近。

檜溪肉圓 (6).jpg 

 

價目表。

檜溪肉圓 (11).jpg

 

點了兩份肉圓,這是不辣的。

檜溪肉圓 (9).jpg 

 

皮很Q~

裡面的肉餡也不錯吃,很有彈性,主要是沒有豬肉腥味。

檜溪肉圓 (2).jpg 

 

我點的是辣的,微辣微甜,蠻好吃的!

檜溪肉圓 (3).jpg 

 

內餡除了好吃的豬肉餡之外,還有絞肉、香菇、筍粒和這一顆魯過的鵪鶉蛋,蛋黃很香呢!

檜溪肉圓 (4).jpg 

 

怎麼老闆不單賣這個魯鵪鶉蛋呢?哈~

檜溪肉圓 (5).jpg 

 

綜合丸湯~

一個是魚丸一個是貢丸~

我覺得魚丸好像比較好吃ㄧ點~

檜溪肉圓 (10).jpg 

 

接著我們又步行到附近一家不起眼的麵攤,(網路上查肉圓附近還有沒有好吃的店家時有看見推薦~)

檜溪肉圓 (12).jpg

 

本想點鴨肉麵,但是鴨肉賣完了。

就點了一碗切仔麵。

檜溪肉圓 (7).jpg

 

上面放的肉片很不小氣~

蠻多片的,不過有點會卡牙縫,哈~

湯頭還不錯,

不過說實話,要不是因為看網路上有在地人推薦,我覺得我不太可能會去吃~

因為攤位有點老舊啦~

 檜溪肉圓 (8).jpg

 

吃完之後我們就一路塞車回家了~哈~

 

檜溪肉圓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鎮撫街21號

電話:03-334-3273

營業時間:09:00~19: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