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4).jpg

 

家裡的冰箱是Panasonic的變頻冰箱,

其實已經買了兩三年了,但是看起來一直都很新。

當初要買這台時,除了苦惱要挑哪個顏色之外,也一直猶豫要買幾門的?

後來決定買四門的,因為我自己是覺得空間太小的話也不好放東西。

冰箱~ (3).jpg

 

因為我自己是喜歡可以這樣直接塞一大堆東西的空間。

小格小格的位置好像不太適合我這個粗魯的人哪~

所以我也選了最大的560L的,因為一台冰箱都要用上好多年,

買了太小就會後悔啊~

這個真的不能不考慮呢~

冰箱~ (5).jpg

 

但是一開始會決定要買這一款,除了外型簡單大方之外,

主要還是考慮節能省電!

這一台是變頻的,號稱可以省下30%的電。

主要是因為壓縮機啟動次數少,電流低頻啟動,就會減少衝擊電流所造成的損耗。

像這台冰箱,幾年前就有通過節省檢驗,貼上節能標章了耶!

冰箱~.jpg

 

另外上面兩門設計,也是為了要減少打開門時耗電~

而且這個冰箱,只要打開超過五秒還是多久?

就會發出聲音,提醒門開太久或時提醒門忘記關了~

整體而言,為了省電,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平時我都把冷凍室的溫度設定在"弱",應該說我根本沒有調過XD)

冰箱~ (6).jpg

 

現在買電器真的都很注重節能省電,畢竟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能源也很有限。

Panasonic在6/1~8/31剛好有一個『今夏三省.節能有禮』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看囉~~

網址: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active/2009summersp/PSPC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