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時代 (1).jpg

 

有一天,龍哥拿了一條金時代的香頌法國麵包來,說要給我聞香一下。

說實話,之前我並沒有聽過這家麵包。

一長條,大約不到30公分吧!?我也忘記了~

因為在龍哥面前不好意思多拍幾張,隨便按一下代表,噗~

金時代 (2).jpg

  

那一天,因為剛好也是試吃自由之丘蛋糕那一天,整個肚子都是蛋糕;

因此,我就只有切了一塊一探究竟。

切開,左邊那部份是可以看到中央有奶油,右邊看起來不明顯,但是是吃得到味道的。

金時代.jpg

 

口感吃起來,上面是軟的,底皮很酥脆,我喜歡這種口感。

味道是有點淡淡的鹹奶油香味;不會像吃爆漿餐包那麼樣有罪惡感。

整體而言,我個人感覺很像"軟版的"三峽的金牛角麵包。

查了一下這樣好像賣40元左右,還挺值得買的!

下學期有空的話,再來開團買買看好了^^

 

地點與電話在此:

金時代 (3).jpg

 

四張照片也可以寫,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我想還是記憶力最重要XD

 

 

後來我們有開團,記錄得更仔細囉!

史上最快速之團購!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