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時代 (3).jpg

 

上週四,小桃不是發了一篇「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嗎?

之前就頗喜歡吃這款麵包的蓁娘看到了,便跟我討論起來了!

兩個人互相推波助瀾之下,她就毅然決然決定開團了!

但由於我們明天就要結業式了,

因此能夠團購收貨時間只剩下上週五和這週的週一週二。

 

在經過跟店家盧了幾番後,我們,週四下單,週五收貨!

要不要這麼快啊!

哇哈哈~只能說我們兩個真的是合作無間啦!

 

週五中午,貨一到,我就過去幫忙。

這樣一大箱呢!

金時代.jpg

 

 

裡面有55條。

一條原價40大洋,買十送一,運費100大洋;

平均攤下來一條只要38大洋!

發送的過程其實還多笑點的,就不一一贅述了!

金時代 (1).jpg

 

我只買了兩條。

金時代 (2).jpg

 

打開來是這樣的,是軟的麵包。(上次我只切一小角咩!這次給觀眾看個仔細囉!)

金時代 (4).jpg

 

切開後,裡面奶油夾層就是這樣。

我是覺得配的很剛好,不會太多,會膩;又不會太少讓人覺得很乾。

這樣一打開就可以吃了!

金時代 (5).jpg

 

不過因為我喜歡上次吃到剛出爐的那種酥脆口感,於是我有的有進烤箱烤一下。

烤完就是這樣酥酥脆脆,而且奶油比較液態。

但是我烤太久了 ,有點焦XD

金時代 (6).jpg

 

利用烤箱餘溫再切一片進去加熱,是這個樣子。

可能一般人比較喜歡。

金時代 (7).jpg

 

這兩條隨便撥一塊來嗑一下就沒了。

 

金時代西點麵包

地點:桃園縣龜山西中興路一段17號

電話:(03)3296468。350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