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林 (8).jpg

 

今天是農曆十五,應該有蠻多人吃素的吧!

所以我今天就挑一篇素食的來寫好了XD

這是五月份的食記,

哇哈哈~我現在看一下,五月份還累積頗多食記還沒寫耶~

 

首先先來看ㄧ下菜單,假日不提供右上方那一整塊的麵食類唷!

這點讓我很不解捏~

雖然說假日生意很好,人很多,但是為啥這樣就不賣麵阿?

這樣人少的話不是很好點耶~

功德林.jpg

 

看了看,先來一籠上海小籠包,60大洋。

功德林 (7).jpg

 

這一次感覺比上次好吃耶!

雖然不像肉湯包那樣,一咬下去就會爆湯,但是味道算是不賴的啦~

吃起來有點像小顆菜包,外皮還蠻柔軟的。

功德林 (2).jpg

 

尤其是配著薑絲吃,還是很對味的。

功德林 (5).jpg

 

涼拌蓮藕。

蠻清脆的,但是口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我還是喜歡自己做的,比較偏像酸甜台式泡菜那種的,

而這個是比較偏鹹的那種。

功德林 (4).jpg

 

涼拌木瓜絲。

那天竟然挑了兩盤都是涼拌菜,應該是天氣有熱齁,哈哈!

可惜的是這兩樣,都剛好不是我們愛吃的味道,只是說那樣多小菜,總是要輪過一番;

之前都吃到好吃的,總難免會遇上幾盤不是那麼樣合口味的吧~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要是通通是我喜歡的,搞不好在別人嘴裡通通不喜歡捏~

(ㄚ~我是在繞口令嘛?你的口味!!我的口味,唷唷!!碰出新滋味,噗噗噗~~)

功德林 (3).jpg

 

酥炸臭豆腐是每次來必點啦!

豆腐外酥內軟,一咬下去就燙口,真的是不錯吃咧!

泡菜也不錯,要是上面兩個涼拌菜都是這個泡菜的酸甜口味,那我不就太開心了XD

功德林 (9).jpg

 

忘記這是啥咪養生茶,印象中不錯喝的啦!

功德林 (6).jpg

 

 

更多菜色請看這一篇:(南崁)功德林素食點心

 

功德林(面向台茂的左手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66號

電話:03-3526562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