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pg

 

前兩天想起來,好像有一篇試吃文還沒寫,

不過照片的資料夾放到別處去,害我找了很久,總算是找到啦!

 

話說這次的試吃口味有兩種,一種是香蕉慕斯,一種是榴槤慕斯。

真是很難抉擇耶!!

因為香焦的之前連續吃了好幾款,怕吃起來已經沒有驚奇感;

榴槤呢~我本身其實不敢吃XD

所以後來我把抉擇權交給上帝,哈~

就是小姐打電話來跟我確認要哪一種口味時,我請她隨機決定啦!

 

收到時,覺得跟上次的包裝差不多,服服貼貼的!

不過還看不出我收到是什麼口味呢!

D2~ (10).jpg

 

打開盒子也一如往常。

D2~ (11).jpg

 

這張的感覺有一張側臉耶!有惡魔到嗎XD

D2~ (12).jpg

 

打開盒子看到貼紙上寫的是香蕉慕斯,讓我又是鬆了一口氣,卻又有點兒失望;

這種心情,你們明白嗎?明白嗎?哈~我瘋了!

D2~ (7).jpg

 

還是個很有設計感的蛋糕呢!!像一朵花一樣!

D2~ (2).jpg

 

之前有聽網友說,之前的蛋糕包裝運送好像有點問題。

我研究了一下,新的包裝跟上次確實不一樣了!

主要有兩個地方,一個是固定蛋糕本身的塑膠套,一個是盒子的地方,四個角落都有固定架,

這樣就不像上次那樣大喇喇的平放,運送過程應該會比較好了吧!

不過,說實話那個塑膠片還真是不好處理耶!

我不知道是要整個先把他拆開還是怎樣,摸有點久。

D2~ (3).jpg

 

切開來看一下,真的很豐富!

可可粉、冰涼的幕斯、香焦味道還蠻搭的,配著下層脆脆的,口感不錯。

而且,這次可能因為沒有再把香焦跟卡士達打在一起,

所以甜度也比上次降低了一點,我們都覺得更好吃了!

(我是有個疑問,為什麼香焦一定要跟巧克力配阿?)

D2~ (5).jpg

 

這一個八吋蛋糕,好像是220大洋。

其實也算很便宜!

D2~ (4).jpg

 

炎炎夏日裡,來一塊冰冰涼涼的慕斯,真的是很舒服耶!

D2~ (9).jpg

 

想來一塊嗎?

D2~ (6).jpg  

 

D2惡魔蛋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