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戒指 (6)


七月初收到貝利比的試吃邀請,

當時想說他宅配的日期,我人不在桃園,可能沒辦法試吃。

但是看DM又覺得成品很可愛,很浪漫,很吸引人耶~

所以就問貝利比說,我在台南可以收件嗎?

貝利比說:因為是宅配,全省都馬可以收啊!

噗~我好像問了一個相當愚蠢的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嘲笑.gif 


 

來看一下,這個讓我覺得不吃到太可惜的魔法戒指吧!


還是要先看一下外包裝,

他的外包都蠻簡單的,就是一個手提袋,簡簡單單,蠻乾淨的。

說起來貝利比算是很信任黑貓吧!

因為我收過很多朋友宅配的東西,都包了蠻多層,密不透風的!

真的是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

魔法戒指 (2)


盒子跟上次桂夫人鹹蛋糕的盒子一樣。


打開,上層有五個魔法戒指!有沒有很可愛啊!

就是看這個戒指太卡哇依了~所以我才一直很想吃吃看哪!

每個大小大概是直徑5.5cm,厚度約1.5cm。超Q~

魔法戒指 (7)


下層也有五個唷!

所以一盒一共有十個,定價是200大洋。

因為有三種口味,所以這裡面是綜合的,

原味、巧克力、蔓越苺,一次都吃到!

真是太享受了!

魔法戒指 (9)



一開始切了幾塊,要拍一下斷面秀,

還來不及照,就被家人捏了幾塊去啦~

結果三種口味各有擁護者,哈!

魔法戒指 (8)




這是聖潔魔戒(原味)

上面的乳酪餡,是嚴選義大利國寶馬斯卡彭乳酪搭配鮮乳脂及日本進口海藻調製而成。

上面那一圈酥皮,加了美國加州頂級杏仁粉及紐西蘭奶油,

底層是採澳州乳酪、紐西蘭奶油和日本進口海藻調製成,熱量低,健康無負擔。

所以一共是分三個層次,味道真的很香濃!

我個人最愛這口味!

魔法戒指 (5)


精靈魔戒(蔓越莓)

跟原味的一樣是三種層次,

但是這個內餡是嚴選北美洲紅寶石蔓越莓,含有豐富蛋白質、鈣質、維生素C、鉀、鐵、磷等。

這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很香濃,在我家得到最多票擁護!

魔法戒指

 


這是閤黑魔戒(巧克力)

是用瑞士牛奶巧克力,搭配澳州進口鮮乳脂,還是以海藻糖降低整體糖度。

中間內餡的地方是用北海道鮮牛奶和澳州進口鮮乳脂做成,是奶凍口感。

整體感覺跟上面兩個不太一樣!比較像蛋糕,果然有酷到!

蛋糕體本身比較蓬鬆,巧克力香氣十足;

第一口會覺得比較乾,但還是很好吃!

魔法戒指 (4)

 


我個人三種口味排序下來就是這樣,都蠻好吃的,但是可能我比較偏愛乳酪口感和香氣!

個人感覺造型很討喜,也不用切來切去,真的是很方便!

我還蠻喜歡的!

假如朋友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看一下!

 


貝利比魔法烘焙(按下去有連結)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09:00~12:00.13:00~17:30 

服務專線:
(03)380-7476

傳真:(03)390-8706


e-mail:
a1734home@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