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6)

 

六月就敲定的海綿家族聚會,到了,終於到了!(要不要醬誇張?XDDDD)

(說實話,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當派大星真是給她犧牲色相啊!!

  不過我看女王的圖可以搏得大家一笑,也就算了XDDD)

 

一開始,雖然約好要一起逛IKEA,但並沒打算在IKEA用餐。

不過因為約的時間不早,從高鐵站再到各家飯館吃飯都算有點晚,

因為中壢很多店家中午用餐時間都只到兩點。

所以,前一晚才敲定就直接在IKEA午餐!

 

先來上一下菜,這是小王的德國豬腳套餐。

海綿女王和焦糖小蝸都說沒拍到,哈!

就是這樣一大塊豬腳啊!

我覺得有點小油,而且有豬的味道,個人比較不愛。

要不然肉的口感是還不錯。

IKEA

 

套餐中有包含一份薯條,一個蛋糕,一杯飲料。

一共350大洋吧!其實蠻便宜的!

IKEA的薯條,是吃過的都說讚,而且品質一向很穩定,我個人也蠻愛的。

IKEA (2)

 

不起眼的蛋糕,但是味道遠比我想像中的好!

IKEA (3)

 

這天我點了一個兒童餐,有瑞典小丸子和薯條,還有一杯柳橙汁。

這樣才六十大洋,也不錯!

我覺得這樣很剛好耶!

因為小丸子吃多會怕,這樣剛剛好的啦!而且還有薯條,呵呵!

小丸子有兩種沾醬,一種是淋在上面那種,是鹹的;一種是放在旁邊那一坨果醬。

IKEA (7)

 

這就是兒童餐的柳橙汁,加減喝。

IKEA (8)

 

焦糖小蝸點的烤牛肉,這天光看她切,我就覺得不是很妙,好像很韌一樣~

她事後果然說很韌XD

人家我以前吃過幾次都很"嫩"耶~噗~

IKEA (5)

 

海綿女王點的香煎肉腸。

女王他們兩位另外都還有加點薯條,也是讚不絕口XD

倒是這個薯泥真的是太鹹了,銷路就不怎樣了!

IKEA (4)

 

這一餐邊吃邊聊,也坐很久,飲料也續了好幾杯XD

感覺三個女人湊在一起真的超會聊!

小王不知道是習慣了這種聊天場面了還是怎麼樣,

還是一直陪著笑臉,在此感恩一下小王師兄好了。^^

 

後來,我們就去逛賣場了,大家都多少敗了一點,

敗完了,又轉戰到高鐵的星巴克去續攤!

因為那天飲料買一送一咩!!

 

這是焦糖小蝸和海綿女王的飲料和蛋糕。

星巴克~ (4)星巴克~

 

這是我的焦糖可可脆片,爆甜,但是蠻好喝的啦!

有巧克力脆片的顆粒感!

星巴克~ (6)

 

小王的抹茶,

他最近還蠻嚐喝這款的,我也覺得抹茶味道蠻香的。

星巴克~ (5)

 

這一攤續攤,也聊到八點多呢!!

真是太強了之海棉家族!!

期待下次再相會吧!

(怎麼覺得這一篇是派大星寫的,不是小桃寫的耶!

 

 

 IKEA

官網:http://www.ikea.com/tw/zh/

IKEA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電話:03-379700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09:00~22:00

宜家家居餐廳餐飲供應時間:

早餐:09:00~10:30

熱食主餐:11:00~20:30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