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7)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7-11有個活動:

「舊會員登入7Club,免抽獎可立即列印Mister Donut 買2送1優惠券」

於是我就印了幾張備用。↓


711


後來回台南時嘴饞,就想說來去新光三越買來吃。

買了一盒,結帳時才發現,ㄚ我幾乎都沒有買到特價的商品啊!

因為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米。多拿滋」什麼又是「芙樂奇」。

mister donut (3)


因為我自己愛吃的是波提系列和歐菲香咩!!

mister donut (5)


像這種才是「米。多拿滋」啦!

mister donut (4)


結論就是要買之前要看清楚coupon上面註明事項啦!

不過當時有贈品活動,就是購滿多少錢會送一個波堤獅吊飾,還蠻可愛的啦!呵~

mister donut (6)


另外放上之前和小王在中壢sogo吃的照片吧!

QQ的波堤系列,吃起來會讓人心情很好!

mister donut (2)


小王點的草莓多拿滋,

一直到現在,對於他會選草莓口味這件事情,我仍舊覺得匪夷所思~鬼點子.gif 

mister donut


我覺得,小七的活動或是Mister Donut的活動很多,

有空可以連到官網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