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 (4)


前陣子因為自由之丘有新產品上市,因此我又有蛋糕可以試吃囉!

這次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膠原草莓蛋糕和巧克力雪捲。

所以收到宅配打開之後,會有一盒大蛋糕、一條巧克力捲和兩份提袋。

自由之丘~


先來看看膠原草莓蛋糕的外盒,走的就是草莓粉紅路線。

上面是店家資訊,很簡單大方。

盒子是掀開式的,所以開口在正前方有標示。

自由之丘~ (2)


運送的過程可能有晃到,蛋糕有點移位了。

店家當天下午馬上就打電話問我蛋糕包裝狀況,還問說要不要再寄一份給我?

我想店家對於試吃的我都這樣客氣,應該也會想辦法改善包裝的困難吧!?

因為這種軟綿綿的蛋糕確實是不好運送啊~

自由之丘~ (3)


切一塊來吃,看得到新鮮草莓與覆盆子醬。

我猜那些白白的黏稠狀的應該就是膠原蛋白了XD

 

新鮮的草莓微酸,可以稍微中和一下奶油和蛋糕的甜度,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是夏天的感覺!

蛋糕體還不錯,吃起來軟綿綿的,蠻鬆軟的,配上酸甜果醬,滑溜順口。

 

自由之丘~ (11)


 

我想這種偏甜口味和柔軟的口感,小孩子一定很愛,

就問了暑假中像保姆一樣,要看三四個大小孩的 carol 要不要來帶回去給小孩吃?

那天下午carol 帶小朋友去游泳完,繞過來拿,一會兒就上線跟我說,小孩把蛋糕嗑光了~

呵~就說小孩都愛這款的~

是像下圖這個大一個唷!另外還有巧克力捲耶!哈哈!

自由之丘~ (7)

 


另一款巧克力捲,包裝就不是全粉紅系列了^^

自由之丘~ (5)


這種瑞士眷蛋糕還是比較好包裝。

自由之丘~ (6)


完全沒有變型,看起來依然是這樣完整飽滿!

感覺把它丟到地上還會彈起來吧!?噗噗~

自由之丘~ (8)


我覺得切開後剖面比較清楚,有巧克力奶油和巧克力脆片。

蛋糕體比草莓蛋糕來得札實,相較之下也比較不甜,是比較大人口味。

因為小孩吃了回報說有點苦味,我們幾個大人吃又覺得還好哩!

自由之丘~ (9)


蛋糕和奶油比例蠻不錯的,每一口剛好可以吃到蛋糕和奶油,

有時還可以咬到巧克力脆片,口感不錯!

我個人還是偏向這一款^^

自由之丘~ (10)


現在膠原草莓蛋糕:原價280元,驚喜價220元。

巧克力雪捲:原價200元,特價150元。

另外還有很多款蛋糕可供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官網去瞧瞧!

這家在台北桃園新竹都有實體店鋪,也可以網路訂購唷!


自由之丘(←網頁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