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斧山 (5)


今天晚上不太想寫太仔細的文,是說,也沒有哪篇多仔細的啦齁~

我看來寫一下美食街的,比較"快速"!


好像有一陣子沒去大江吃飯了,沒想到這次去,有點人事已非的感覺高處不勝寒.gif 

三商巧福沒了~

常吃的郭老師養生料理換成官太太了,嗚~我還有兩篇食記還沒寫@@


既然如此,那就吃金釜山吧!(我們以前也很常吃這家啦!)

於是小王點了一個海鮮泡菜鍋。

就是這樣一鍋,一碗飯,一碟小菜。(128大洋)

金斧山 (2)


泡菜鍋裡其實也沒什麼料,只要是湯頭還不錯啦!

金斧山 (3)


這碟小菜酸酸甜甜的,很普通。

有時候我們會跟他要求換泡菜,比較好吃。

金斧山 (4)


我最近很想吃辣炒年糕,於是乾脆點一份來吃了!

一份是這樣,附一碗湯和一碟小菜。(138大洋)

金斧山


辣炒年糕吃起來QQ的,辣辣的,很過癮。

裡面還有米血和甜不辣,我覺得混雜在一起還不錯~

只是一個人吃完很撐ㄚ!

金斧山 (6)


甜不辣,好好吃唷~

甜甜辣辣的,是冷的,很Q,而且比較有鮮味。

我都快覺得這比年糕好吃了XD

金斧山 (7)


這湯,只喝了一口,我就放棄了!

後來都是喝小王的泡菜鍋的湯,哈哈~

金斧山 (8)



 201007,發現已經變成韓鶴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