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 (7)

 

八月上旬又到中原大學上了幾天課,

前三天是半天課,每天中午一下課,大家就歸心似箭,所以沒有在中原附近逗留。

後三天是整天課,中午免不了又要在附近吃吃喝喝了!

 

這是第四天的午餐,原本走進柏德商圈時,

我問學姊和yin要不要吃變色龍?

學姊說,她前兩天才吃過附近的韓式料吃到飽,不要再吃韓式的。

於是我們決定要進去吃「王樣」日式料理。

就在走到王樣的前一步,學姐來個急轉彎,進了左邊這家原州韓式料理!

噗~會不會太戲劇化了啊!?鬼點子.gif

不過我是都無所謂的,因為沒吃過,哈哈!

 

中原大學附近的價位都是這樣的,很平價!

原州 (11)

 

店裡沒什麼裝潢,簡簡單單。

最裡面有湯和已料自取。

原州 (5)

 

這天飲料是紅茶,有點甜。

原州 (6)

 

這天才知道,原來石鍋拌飯的由來是因為皇帝勤政愛民,沒空吃飯,要把所有飯菜攪拌在一起吃啊!

原州

 

桌上的辣醬,還算辣唷!

原州 (4)

 

yin的韓式年糕。

因為前一陣子我也才吃過大江金斧山的辣炒年糕,所以也興致缺缺。

夾了一塊甜不辣吃,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yin倒是一直說好辣,哈!

原州 (9)

 

學姊的泡菜年糕炒麵。

跟上面的年糕一樣都是90大洋,這看起來比較划算耶!

有海鮮和肉片等等,不過被我拍糊了

學姊也是說太辣了~~噗~

原州 (10)

 

這是我的石鍋拌飯,一開始我攪拌後先成了一個小碗給學姊,也挖了一瓢給yin;

接著我就又加了兩小匙辣醬攪拌。(本來裡面就有辣醬了唷!)

結果學姊說我給她的飯最好吃,因為她的炒麵太辣了!

我覺得辣辣甜甜的,吃得全身都冒汗,但是真過癮!嘴巴也不會覺得辣到難受!

這天看那兩位一直喊辣我就覺得很好笑,吃韓式料理哪有不辣的啦?

原州 (8)

 

飯後可以挖一杯冰淇淋來吃唷!

原州 (2)

 

這是yin的花生冰淇淋,借我拍一下,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當天的那幾種口味,所以只有挖小小小一坨,不能上相啦XD

原州 (12)

 

原州韓式料理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5號

電話:03-4163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