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記~ (9)

 

最後一天上課,中午沒什麼胃口,只想來點冰涼的;

於是我們就到高記吃剉冰。

第一次到高記不用排隊,可見這邊真的是夜生活圈;

那天我問:為什麼這邊是夜生活圈?

yin說 :學生咩!當然是夜生活!

哈~那學生白天都在幹嘛?上課不是要出來覓食嗎?該不會白天都在睡覺XD

高記~ (4)

 

明明店家有十幾二十種料可以選,怎麼感覺大家選的料都差不多!?

是說,那天我比較想吃「月見牛奶冰」,但是北部好像不常看到月見冰說~

高記~ (5)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手工做的,該煮的軟爛的就熬得很軟爛,該Q的就很Q,沒得嫌。

除了粉圓是必點,我也喜歡他們家的花生和包心連子。

高記~ (3)

高記~

 

這天看蓁娘加了煉乳,感覺好好吃!

害我吃到一半又去加煉乳,呵呵~(加煉乳要加5大洋)

高記~ (8)

 

這一張是之前我跟小王去吃時拍的,給大家參考,價位蠻便宜的啦~

高記~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