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 (5)

 

之前海綿女王問我要不要試用巧克力面膜,

我心裡想:不要吧!?巧克力耶!黑黑稠稠的巧克力面膜嗎?我不敢用耶!

後來才知道我想太多了^^

 

其實這個巧克力面膜,外表跟一般面膜一樣,

只是它加了從巧克力裡面萃取出來的巧克力多酚,有抗氧化的效果唷!

現在看到「抗氧化」幾乎就直接要跟「抗老」打上等號了,哈!

 

收到時,照例要看一下成份和使用說明:

就是有添加巧克力多酚和輔脢酵素Q10,能抗氧化、保濕、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白皙潤澤。

用法是敷個二三十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就OK了。

面膜 (3)

 

我覺得包裝很有質感,不但有一層鋁袋,每單片都還有紙片包裝。

這個鋁袋蠻"實在"的,用手不是很好撕,後來我有用剪刀剪開。

是有一點兒小麻煩,

不過感覺這樣的包裝,面膜裡的精華液好像比較不會變質,哈~

上面的貼紙又寫"限量新一代,緊緻拉皮面膜"。

這面膜還真是功能多多~

面膜

 

打開之後,面膜紙蠻厚實的,我喜歡這種的耶!

我覺得面膜就是要厚實,感覺這樣敷起來,才能把精華液都悶到皮膚裡咩~

太薄的話,感覺好像是被蒸發乾掉的~

面膜 (2)

 

敷了半小時之後,拿下來還蠻濕潤的,我就拿來擦擦手腳,一兼二顧囉!

對了,要是喜歡一邊敷著臉一邊閉目養神的人,這款面膜紙在眼睛部分還有保留耶~

不過我是一邊敷臉一邊上網,就用不到啦~

面膜 (4)

 

 

整體而言,還蠻不錯的唷!

一打開面膜就會聞到巧克力香香的味道,

而且鋁袋裡的精華液真的很多,不但可以敷臉,也夠擦遍手腳和脖子啦~

敷完之後,感覺皮膚真的QQ的很有彈性唷!

 

有興趣知道這面膜的人,可以到Love amanda看個究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