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帆布 (11)

 

前陣子看到網路上,帆布包超火紅的,從日本的「信三郎」、「一澤帆布」,

到咱們台南的「合成帆布行」、「永盛帆布行」都蠻多人寫~

於是我就在心裡盤算,暑假回台南一定要去買一個來跟跟流行XD

 

說實話,這兩家店我一點都不陌生,

高中通車通了三年,每天都是從學校步行到中正路去撘車,

車站就是在「永盛帆布行」斜對面!

順著路走,過了民生綠園,就會經過「合成帆布行」,

所以這裡一整個應該算我青春時期的地盤啊!

哇哈哈哈!(不知道在驕傲什麼耶?)

 

那天跟我爹娘說我要去「合成帆布行」,我爹娘覺得很好笑,說我是要去買什麼啊?

(因為我家用來燙衣服的桌上,鋪的那塊布都是跟他們買的~

  對他們來說那是間原料行吧!?哈哈~)

我大弟也一整個好奇,就跟我出門了!

 

首先到了中山路的「合成帆布行」,就在新光三越那條路上囉!

永盛帆布

 

但是這天在此沒有任何斬獲,因為老闆全家人都在忙著做學生的書包和提袋!

架上沒剩下幾個包,預定的話也是要九月底十月初才能拿到貨。

老闆說,訂做的不划算啦~

因為要加價,起碼三百起跳,

但是等他把學校的訂單忙完後,他就會做很多新品展示,到時再來買就好了~

老闆應該是認為我是在地人,很方便買吧?

哈~但是我現在從桃園回台南,也不一定有時間去買哩~

 

是說,那天看到好多學校的書包,整個高中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國中時,同學會在書包上寫龍阿~漂泊阿~什麼的,書包背帶會弄得短短的。

高中時我們的風格是會在書包上別上好多徽章,好像比誰別得多的一樣!

最多的就是我們學校的校徽和蝦咪竹園崗XD

 

當下我決定立刻轉戰到中正路上的永盛帆布行,不過這兩張照片並不是當天拍的,

是後來有一天我經過,停在路邊補拍的,好無聊ㄚ我 XDDD

 

斑駁的招牌,顯現出是家老店~

永盛帆布 (1)

 

其實老闆有發現我在拍照,他就害羞的轉過去另一方向XD

展示櫃在此。

永盛帆布 (2)

 

這次我買了兩個包,一個是斜背的書包,是要給小王的。

我覺得這個包的配色挺好看的,簡單不花俏,但是也不會太單調。

左下角有店家的logo,我弟和小王似乎都不太愛,但是我覺得這樣才有復古的風味啊!

永盛帆布 (5)永盛帆布 (3)

 

打開之後是這樣,一共有三大隔層!

最下面可以放一些比較常用卻不貴重的東西,像筆啊那些~

然後書包上有魔鬼氈,很方便!

永盛帆布 (6)

 

這個容量是A4大小,很實用!文件資料夾都可以放進去!

最裡面還有一個小拉鏈袋。

永盛帆布 (7)

 

這個背帶當然是可以調長短的囉~

之前我覺得小王好像沒有很愛這個包包,因為我拿給他時,他都沒有露出喜悅的表情,

我想他心裡頭一定是想說,他買LV給我,我竟然只回送他一個書包XD

不過前幾天晚上,他突然說:這個背包很方便呢!

哇哈哈~方便的包才是最讚的包咩 !

永盛帆布 (8)

 

然後我也選了一個手提托特包,就是下面這一個。

永盛帆布 (10)

 

其實我比較喜歡小王那個滾邊,比較亮!

不過現場都沒有,只好退而求其次。

永盛帆布 (11)

 

看底就知道這種手工帆布包一定很耐用了!

永盛帆布 (9)

 

側面有筆袋,很方便!

永盛帆布 (12)

 

裡面隔層是這樣,空間也很大!

我有放過我的NB,放得下唷!

永盛帆布 (13)

 

這張本來是要說有一個小拉鏈袋,結果好像看不出來XD

永盛帆布 (14)

 

以上兩個包,分別是700和500大洋。

比起日本的真是便宜多了~

除了價錢便宜,還會有懷舊的情懷,

而且是我們台南出產的,更要推薦啦!

永盛帆布行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2號   06-2275125

合成帆布行

台南市中山路45號  06-2224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