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5~

 

今天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天!

因為太異於平日的精彩,讓我標題不知道該如何下@@

 

一早要進校門,先量了個體溫,

以往導護老師量的話,就是量過正常就可以進校門,

今天遇上了一板一眼的警衛,他竟然還給我蓋個章@@

挖哩咧~不是小朋友才要蓋章嗎?搞得好像CAS...

090915 (2)

 

這兩天教室的空調壞掉了,只要有小孩來上課,

他們在外面運動後,熱呼呼的體溫和汗味,就會把教室搞得像悶燒的火爐一般!

(因為我們靠近機場,因為噪音的關係,教室都做隔音窗,裝空調,機場有補助部分電費;

 隔音窗就不容易開,所以就悶熱,大家不要再問了唷!)

 

上午還沒修好時,我一整個熱到好想喝飲料!

於是用msn問jam會不會訂外送飲料?

跟她說我快熱暈了!若萬一有人揪要訂的話幫我訂一杯冰飲!

結果她叫小孩快遞來了一罐冰涼的每朝烏龍茶,沒魚蝦也好XD

(有朋友真好!)

 

中午,冷氣終於修好了!

教室又變成冰宮了!(這棟教室一直以來都是冰宮,冷氣正常的時候都馬冷的要命!)

午餐時間,蓁娘說有同事要訂飲料問我要不要,我就說當然要!

一杯"熱的"鮮奶茶!噗噗~~真是三溫暖!

(有朋友真好!)

 

連續上了一整天七節全壘打的課,累得要命~

但是我還是有去加格。

後來,要騎車時,遇到同事,就跟她打聲招呼~

(今天剛好小王要值日,會很晚下班,所以我自己騎機車比較方便!)

就是這樣打個招呼,我打開機車座墊,把包包放進去,蓋起來!

事情就發生了!!!

 

因為我把機車鑰匙丟進包包裡,鎖起來了!

我手上握的是,家門的鑰匙。

除了這串鑰匙之外,手機、皮夾和所有東西都在機車座墊裡~

當下我臉上真的是三條線,但是跟我同事說沒關係,他先走,我自己想辦法!

是要想什麼辦法哩???

我去跟警衛借了一把螺絲起子,想說直接撬開坐墊好了!

我印象中那個只是一個彈性扣,應該不難吧!

但是撬了半天,滿身大汗,沒用!

只好求救了!

跟警衛借了電話,撥給jam。

jam:「喂?」

我:「是我啦!XX啦!」

jam:「怎麼了?這是哪裡的電話?」

我:「因為...所以...請妳去跟機車店老闆求救。」

jam:「老闆認識妳嗎?」

我:「認識啊!」

jam:「那跟他說妳的名字他就知道嗎?」

我:「喔!沒有耶!他不知道我名字,妳跟她說一個騎著紅色機車的老師就好了~」

jam:「好,我現在過去!」

(現在想想這段對話真夠白爛的,騎著紅色機車的老師咧!XDDDD)

 

這時候我就放棄了撬開的念頭,在一旁等著老闆來幫我打開座墊!

一邊還想著:齁齁~好險我記得jam的手機號碼耶!

想想我的腦袋裡面,一共只記得三個人手機耶!

小王,我,jam的;其他都是手機幫我記著!

正在陶醉這友情真可貴,警衛喊:「老師!妳的電話!」

一接,原來是jam已經到機車店,跟老闆報告過了!

老闆打來說,他來也只能破壞,乾脆他幫我找個鎖匠來~

我說:都好啦!

接著老闆問我包包大不大,要是不大,可以把坐墊扳開一點拉出來!

我心想,一個帆布包耶?很大耶!?

但是還是跟他說我試試看!於是我就很努力的去扳我的座墊,不過好像沒用;

剛好,這時候,我今天真正的救星來了!

是陳X吉老師!

當他從那頭走過來,一臉疑惑的問我說:「怎麼了?」

我就知道,他一定會幫助我的XDDDD

說了前因後果之後,他決定幫我撐開一點,讓我伸手進去掏鑰匙!

我的手真的伸進去袋子裡掏ㄚ掏的,掏出了手機、光觸媒噴劑、皮夾、零錢包、透明資料夾、普拿疼...

筆蓋也被我弄壞了!

就是掏不到鑰匙!

這時候,陳老師說:「ㄚ妳該不會給我裝笑仔,鑰匙根本沒在裡面?根本就沒拿出來?」

被他一問害我有點混淆,但是我還是一口咬定在裡面!

(現在想想一定在裡面啊!要不然我怎麼打開座墊的?)

 

於是,休息了一下,他又繼續幫我撐開!

他斗大的汗珠持續的滴下來,

我的手也繼續在裡面打撈~~~~

後來,全部的東西幾乎都被我掏出來了,這時候包包已經變扁了,於是我一鼓作氣把包包拉出來!!!!

Ya!鑰匙在裡面!謝天謝地!我得救了!

撥了通電話給JAM和機車店老闆,

JAM一接到電話就說:恭喜妳出運了!

噗噗~~她還跟我說,要我寫在BLOG上,她要來回應:這就是妳的風格啊!

(這又扯到案外案,

 今早我才在她的BLOG上取笑她記錯看診日期,白白斷食一天,我就是寫:這就是妳的風格啊!

 所以?這是報應嗎?哈哈~~~~~~)

 

其實今天把手伸進去掏東西,我的手背和手臂一直摩擦到,

而且在裡面拐到不知道變成什麼形狀,痛哩!

但是看阿吉一直流汗,並且使出全身力氣幫我撐開座墊,

我也不好意思喊痛,只好巴結點,快點把東西都掏出來!

(有朋友真好!)

 

看吧!現在是這樣這樣紅腫貌,明天一定都是瘀青了!

(中指和無名指轉彎處就是之前騎單車摔到,各縫了三針,現在已經不太明顯了齁!

 還有,這角度看起來,手臂還真粗啊!哈哈哈~)

090915

 

後來回家煮飯時,心裡其實覺得還蠻悲情的!

怎麼我會發生這麼丁丁的事情?

這次我第一次把鑰匙反鎖在坐墊裡耶!而且手上還拿著另一串鑰匙!

不過這又讓我想起兩件丁丁的機車事件,乾脆一起說出來給大家笑笑好了!

 

去年冬天結業式後,我跟yin到高鐵MOS吃東西。

我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歹勢~我不知道不能停,因為那時大家都醬停~)

後來吃完東西哈拉完,我要回家時,發現拖吊車來拖吊了!

而我那一整排機車都已經被吊上去了!我的機車也被拉到馬路上拖吊車旁,就是下一輛要上吊車了!!!!

於是我三步併成兩步衝過去,說~

(這句真的很好笑,我自己想到又笑出來!)

...

....

.....

 

 

 

 

 

 

求求你不要吊我的車!」噗~

當時我的機車已經吊到一半了,即將降落在拖吊貨車上!!!

兩位彪形壯漢看了我一眼,問:「妳是哪台?」

我指著半空中那輛說:「就這台」(真尷尬)

他說:後退~~

我又說:「求求你不要吊我的車~」(天阿~我竟然說了兩次求求你!)

他說:後退,我才能把車放下!

呼~遇到好人!

大哥!謝謝你!!!

(之後我再也不盲從了!千萬不要以為很多人停的地方就是安全!)

 

另外一件事比較小件啦~

就是有一次我跟同事借機車,後來還她鑰匙的時候,我把家裡鑰匙還給她了XD

還好她要回家時有發現,噗噗~~

 

呼~~

這篇好長啊!有沒有看到睡著阿!拉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