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柑米苔目 (5)

 

之前在網路看到有人介紹這家米苔目冰店,

我們想說:哇~常常打那兒經過,卻始終沒注意耶!

於是有一次經過時,我就特別注意一下路邊,真的有家生意很好的冰店!

後來有一個週末,我們就特地過去吃囉!

 

我們是走機場聯絡道往南崁方向,這家店就在右手邊!

如果是從南崁過來機場,那幫然就是在左手邊囉(廢話咩~)

遠遠的就有一長排車停在外面,所以我們停得比較遠,

一路走過來,發現有兩輛賓士車耶~~齁齁~~

阿柑米苔目

 

當然也有騎單車的朋友過來吃冰解暑阿~

阿柑米苔目 (2)

 

再靠近一點,發現人家就有停車場啊!

我們是在蠢個什麼勁兒~

阿柑米苔目 (1)

 

這種炎熱的天氣,好多人來吃冰說!

我覺得看一家老小出來吃冰的畫面真的很溫馨捏~

這在小孩長大後應該是很難忘記的兒時經驗吧?

像我永遠都會記得小時候,

我們全家特地搭車到台南市區吃一碗古早味的排骨飯的事情。

橘色的大碗,香噴噴的排骨和不敢吃的醃蘿蔔~

是久久就會拿出來回味的事情^^

 

其實那天在這裡拍到一些很有趣的畫面,

因為店家用的是復古型大風扇,有一些小孩的頭髮飛起,表情又很陶醉的在吃冰,

一整個讓我想到「囧男孩」電影中,吹著風扇想要到異次元空間去的畫面。

不過我不好意思放上來啦~

阿柑米苔目 (3)

 

來看一下今天主角吧!

就是這樣一碗簡單的冰,全店就只有一種口味,也不用三心二意。

上面淋上特製的紅糖水,看起來真的很消暑!

阿柑米苔目 (4)

 

下面有米苔目和綠豆。

綠豆都蠻完整的,我個人覺得也有另一種口感。

不過小王就嫌綠豆太硬了~

阿柑米苔目 (6)

 

我是覺得米苔目還蠻Q的,

紅糖水很香,甜甜的,搭著冰涼的米苔目和碎冰,真的很適合這樣炎熱的天氣!

阿柑米苔目 (7)

 

阿柑自製米苔目冰總店

桃園縣大園鄉三民路二段238號

電話:03-383-1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