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farm

 

打從八月開始種田之後,

每天過得很忙耶~

以前早上一開機是先檢查閱讀器有沒有朋友的新文章,

接著看我的blog有沒有朋友來回應,

但是,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開機的第一件事情,是先到開心農場收成!!

 

其實玩開心農場,真的是有趣在有伴啦~

今天我同事問說,這有什麼好玩的?是要怎樣玩?

不就是買種子,種田,收成,賣錢嗎?

 

齁~~~~17.gif   農場還可以偷東西耶~~

每天從一號朋友偷到最後一號,超有成就感的咧~

而且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加到現在已經八十幾個,巡一輪也很累耶~

尤其最近很窮,偷得更勤了!

被我偷過的朋友們~~ 22.gif

等我拿到賠償的農幣後,我就會安分守己,腳踏實地的種田了~

 

 

之前我自己,每天都想拼過前一名的人~

現在是每天都在想要拼級數拿農民幣~

所以都一直買一千的化肥在拼進度~

現在因為太窮了,每天巴望著我的小豬趕快變成成豬,

看到別人家的豬變大隻就好羨慕唷~

 

 

不過,很有趣的是跟朋友分享,多了很多爆笑的對話~~

最近的對話都是:

齁~~XX偷很兇喔!我一成熟她就來偷!!

齁~XX顧很勤耶~都偷不到~

甚至還會跟同事說他的作物該收成重種了,要不然我們都沒新的東西偷XD

 

今天跟女王聊天,也蠻好笑的!

她說她現在有一百多萬,算是"田僑仔"

我看她真的很樂在當田僑仔耶~~哈哈!

我就跟她說,我最近為了拼921的賠償,瘋狂拼等級,

每階段都用化肥去種耶~

根本是了錢種田,所以現在好窮耶~

窮到只能種蘿蔔了~嗚~

我說,農場應該也要設計個銀行讓人抵押貸款啊~

女王竟然說,要我跟她借~兩分利就好~噗噗~

 

還有,她今天外出,還打電話給老公仔,叫他幫她餵牛和雞~

老公仔說:妳打電話來,就為了這個喔?

噗噗噗~~其實我也有這樣過~哇哈哈~~

有時候小王一早太早醒來,就先去收成他的田,

來得及就順便幫我~

還會跟我邀功,要我要感恩他XD

好啦~21.gif

 

...

 

哈~這一篇阿~超沒系統的~

我想只有務農的人才能意會吧~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