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餘~

 

前陣子我一直嚷嚷說想要訂永豐餘的有機蔬菜百寶箱來試試看,

不過也只是嚷嚷,我覺得價格實在是不可親~

沒想到小王倒是很贊同,每天一直問我幾時要訂啊?

後來就訂了~

傳真後,上週終於到貨囉!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定的是入門E組合。

黑貓先生送來的時候有兩箱,一箱是冷藏,一箱是冷凍。

要開箱之前,其實還蠻興奮的,因為不知道裡面有什麼耶~

有一種開獎的刺激感!

(其實網路上可以查到每期的食材啦,我就不想看咩!)

 

冷藏這箱是這樣~

最上面是有機法國阿爾卑斯山礦泉麵包,跟之前在costco買的麵包一樣,都是半熟麵包~

永豐餘~ (2)

 

下面有三樣蔬菜,這一期是小白菜、葉蘿蔔、紅莧菜。

包裝給人的感覺很好~

裡面的菜都很新鮮又漂亮,吃起來也很清脆!

永豐餘~ (4)

 

另外還有一個小包裝的蔥^^

永豐餘~ (3)

 

下層有米、毛豆、洋菇、油豆腐、辛香料。

永豐餘~ (5)

 

冷凍的這箱,上面有明細表,還有附一張簡易食譜。

永豐餘~ (1)

 

最上面是蛋餅皮~

永豐餘~ (7)

 

接著有幾樣肉類~

永豐餘~ (6)

 

小羔羊腩肉。

這個已經煮來吃掉了,超好吃~

永豐餘~ (8)

 

這是麥豬五花肉培根切法。

永豐餘~ (9)

 

秋姑魚~

也吃掉了!魚肉又新鮮又嫩!

永豐餘~ (10)

 

已經滷好的牛腱,加熱後就可以吃了!

永豐餘~ (11)

 

週末已經吃掉了幾樣食材,食材很新鮮,感覺也很新鮮!

陸續會稍微介紹一下,我想再訂的可能性還蠻高的。

永豐餘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