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峽牛角 (10)

 

前幾天,小王拿了一盒金牛角回家,是同事的彌月禮盒。

沒想到牛角麵包也搶進彌月禮盒市場耶~真是特別!

禮盒也算蠻可愛的~

金三峽牛角 (7)

 

打開來看,完全顛覆我的印象!

我以為裡面會有十隻一模一樣的金牛角麵包XDD

沒想到,是各式各樣的口味說~

金三峽牛角 (6)

 

正常版的原味牛角。

金三峽牛角 (11)

 

這個是頗受好評的金菠蘿牛角~

小王說好吃。

金三峽牛角 (4)

 

巧克力菠蘿牛角,我覺得太甜。

金三峽牛角 (8)

 

草莓口味的~

金三峽牛角 (3)

 

黑糖,香香的。

金三峽牛角

 

咖啡牛角,還不錯。

金三峽牛角 (2)

 

乳酪牛角,淡淡的乳酪香。

吃起來不錯吃,不過感覺像乳酪塔,跟牛角好像扯不太上關係XD

金三峽牛角 (5)

 

抹茶牛角,還不錯。

金三峽牛角 (9) 

 

還有一個烏漆媽黑的黑金鑽竟然沒拍到,大概是拍到暈了@@

可能是我個人就不愛那種西式小小餅乾,吃來吃去都是那樣~

所以我覺得拿這個當彌月禮盒蠻有新意的,雖然吃起來不太像金牛角XD

但是可以拿來當點心或是當早餐,很實用阿~

 

金三峽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