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行博物館 (10)

 

今天沒課,只需消化掉累積一週的作業本子~

不過有著太平洋般深的無力感。

看來下午非常需要請假去浪跡天涯~

 

你說,是為什麼無力呢?

因為開心農場說要賠農民幣

我們十分重視玩家,因此我們會盡力安排讓玩家滿意的補償方案。

 我們會把玩家30天內(9月15日到10月14日)所買到的農民幣全數回贈給玩家

(已用的農民幣會發回,未用的會留著),

 而已經用農民幣買了的東西則不會收回。我們會在台灣時間10月19日星期一中午之前完成補償。

 

人家是9月13日買了一次250個...

嗚~~只差兩天耶!

這樣不是馬上會被那些田僑仔追過了嗎?

我不管我不管啦~~

我不玩了啦~

對啦~我就是輸不起啦!我要急流勇退了我~哼!

 

喔~還有,

人家要的GRD3一直沒貨,已經打電話去問過好幾次了~

(平輸貨沒貨,公司貨當然有~)

更無力了~

 

你說,我該不該去流浪放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