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D3 (2)

 

 

哈哈!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到手了!

這中間起伏的情緒真的是一言難盡。

 

之前衝到台北信義新天地沒買到,所以我就回中壢sogo下訂了。

目前是先給現金把貨取回,等到周年慶時再去結帳開發票,

這樣我才能換到抵用券。

這樣換算下來,大約是九二折價。

唉~沒辦法,始終等不到水貨咩~

不過我必須說,等待的過程一直到被通知到貨那一刻是最開心的XD

拿到貨時,反而又有點兒失落了~

哈~因為除了相機本身之外,其他還真是一整個陽春到不行哪~

 

 

簡單的外盒。

GRD3 (7)

 

衝著個重點硬要買的!

大光圈,定焦鏡,1公分近拍~

GRD3 (8)

 

內盒。

GRD3 (9)

 

皮套,看起來好像很有氣質,但總覺得不是我的調調XD

GRD3 (6)

 

正面。

GRD3

 

握把的手感還不錯。

GRD3 (4)

 

手腕帶一整個感覺很粗糙,而且也沒送頸帶。唉~

GRD3 (3)

 

近拍真的蠻強的!

這張就是GRD3拍的!

GRD3 (5)

 

ㄟ~

又很不負責任齁~哈~

沒辦法,我不是走小惡魔的風格阿~

要知道硬體大家還是小惡魔去查查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