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10(中原)變色龍韓式料理 (2).jpg 



070210(中原)變色龍韓式料理.jpg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大家都覺得配菜改的太台式了?哈~)

今天國中同學小乖賢伉儷和小苑子來桃園找我
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要帶他們到哪裡吃個便飯
想說中原那邊吃的餐廳頗多
去那間再看著辦唄~
 
我們到滴時候因為他們一車人都對地形不熟
還在找中原國小停車場
我們就先到餐廳外面看看~
看到了我一直想吃吃看但是還沒吃過的"變色龍"又是大排長龍~
就走過去問了一下~
他說要再等五組客人可以嗎?我心想這樣等他們到達的時間應該差不多~
就說OK~
也就拿了變色龍的號碼點菜單~是21號ㄋㄟ~
 
後來客人一組一組進去了~
小乖他們還沒到
 
後來輪到我們進場了~
電話聯絡中真是三條線~
反正不管怎樣都是越走越遠的那一種~
 
我就請小王先進去坐,我衝去找人啦~
事後這一餐不知道是氣氛不對還是味道不對
反正就是不覺得好吃~
一方面可能是小王一個人在裡面枯等太久~
我對小王不好意思~
一方面我又去找小乖他們~
催促他們走快點兒~
加上..............沒想到小乖賢伉儷和蔡董通通不吃辣~
 
挖哩咧~那我排這間根本就是自己一頭熱~
加歹勢~唉~我真是裡外不是人ㄋㄟ~
 
 
幸好後來買了皇后先生的飲料回我家
聊到國中的趣事還是一樣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