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

 

因為小莛跟我的生日只差一天,所以今年就一起吃個飯當作慶生,

沒有瘋狂喧鬧,沒有鮮花蛋糕,只是聊聊天,說寒假要不要再一起出國走走,

很平實很輕鬆,其實幸福也蠻簡單的。

 

本來小莛說要再去吃湄南小鎮,

不過一來是吃過了,二來是我覺得用餐環境沒有很理想,

三來去那邊比較遠一點,等小王趕過去跟我們會合,時間上拿捏比較困難。

所以我便私心的說我想要吃這家大江裡面的瓦城。

因為沒吃過,又比較近,停車也不用錢...

我還真是實際的很XDDDD

不過好在大家吃完後,都很滿意^^

不過突然覺得很好笑的是,

我們07年一起去泰國,好像也沒那麼愛吃當地的泰國料理,

怎麼在台灣好像還蠻愛一起吃泰式料理XD

 

 

坐下來準備用餐了。

瓦城 (6)

 

消毒用的酒精片。

瓦城 (5)

 

本來想點四人套餐,但是有些菜色不是特喜歡,

加上要來之前我有先打電話問過,

當月壽星單點部份可以打9折,套餐就沒折扣了。

是很想問他們,我們有兩位壽星可以打8折嗎XDDDDDD

於是我們就是單點,把特餐的菜色改成我們比較想吃的。

 (大江聯名卡單點部份95折,這樣壽星比較大XD。)

 

首先來個青木瓜沙律,沒話說,又新鮮又好吃又開胃!

大家都讚不絕口。

不過我們這個青木瓜是請他做不辣的。

瓦城 (8)

 

想加辣的話,有這個辣醬唷~

我蠻喜歡這個魚露辣醬耶,有辣但是不會鹹,沾什麼吃都很讚!

瓦城 (7)

 

吃泰式料理,白飯,就是一定要用這個容器裝。

瓦城 (10)

 

有台灣米和泰國米可以選,我們選泰國米。

飯是一個人30大洋,無限量供應,不過我們沒有追加。

泰國米有一種特殊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這天感覺比較偏硬一點。

瓦城 (11)

 

 

蝦醬空心菜,也蠻香的,

 

聽到阿成說有些蝦醬很臭,我就覺得很好笑。

 

瓦城 (9)

 

 

 

辣炒雞肉,看起來很像炒蛋,不起眼。


不過卻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很香,雖然有辣,但是很好吃,很下飯。

瓦城 (12)

 

一定要點的月亮蝦餅,還算蠻厚實的,好吃。

瓦城 (13)

 

清蒸檸檬魚,剛吃時魚肉沒有入味,吃魚本身的鮮美,

後來吃有沾到醬汁的地方,有酸酸的香氣,好吃唷!

瓦城 (4)

 

椒麻雞。

外皮炸得蠻脆的,也蠻香的,裡面的肉蠻軟嫩的。

雖然阿成說這不就是炸雞嗎XDDD

瓦城 (3)

 

其實椒痲雞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淋的醬汁,因為我們請他先不要淋上去,

結果那個醬汁我忘記拍了,這張照片隱約可以看到右上角那個小碗就是了。

味道麻麻辣辣的,還有很多香料的香味,

看起來不是很起眼,感覺沒有威脅性,

但是舌尖會麻蠻久的,過癮啊!

瓦城 (2)

 

 

這樣吃下來,價位跟去湄南小鎮吃到飽的似乎是差不多,

不過菜色就是這樣幾款,不能啥都來一份,

但是精緻又吃得飽,我覺得很OK。

這一餐是阿成請客,真感心。

他們還給我們兩包辣咖哩醬,有空再來煮看看。

對了,這天瓜瓜也有出席唷!

戴著這個帽子超卡哇伊的^^,而且,他的皮膚好好摸唷!

瓜瓜

 

瓦城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江瓦城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