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

 

11月時看到大力寫手有這個面膜試用,看產品強調安全無負擔,

而且還是統一的,我就給它點下去了!

拿到試用品時,看到上面那個「低敏」和下面「特優」,一整個感覺良好XD

面膜 (1)面膜 (3)

 

這個面膜算是蠻特別的,打開後有三層,中間那層才是要敷臉的~

算是很搞工,一般都是兩層而已說。

面膜 (4)

 

一盒裡有三片,我查了一下在博客來要賣510大洋,我覺得這次試用蠻大方的。

面膜 (5)

 

來用用看囉!

打開之後,因為太多精華液,不想摸相機,就直接敷臉了。

所以沒有拍面膜了,這個是我之前說的第三層。

面膜 (6)

 

袋子裡還有很多精華液,拿來抹抹手腳也不錯。

面膜 (7)

 

第二次敷的時候,我學聰明了,先預備兩片花粧棉,把它沾溼拿來敷自己想敷的地方。

脖子或是手都可以啦~

面膜 (9)

 

敷完的效果我很滿意,手的部份是比較沒那樣明顯,

一方面跟敷的材質有關,一方面是沒敷太久。

不過感覺敷完後真的蠻保溼,細紋也比較少。

面膜 (10)

 

臉部部分我是相當滿意。

基本上我是第一次敷這種很像果凍狀的面膜(其實人家是「生物纖維面膜」)

覺得很服貼,服貼到我第一次願意拍個臉的試用照上來XD

從正面看,是服貼到連痘痘都很清楚耶!

面膜 (8)

 

這種材質敷在臉上,感覺精華液都鎖在裡面,可以完全被臉部皮膚吸收,

敷完後就算沒有馬上塗抹乳液之類,到要睡前還是很保濕很滑嫩很有彈性。

不會像一般比較平價的面膜,敷完沒擦點東西還是會乾燥。

而且恰巧敷臉的前幾天,我的臉(鼻子和嘴巴附近)開始有脫皮現象,

擦上乳液還會有輕微刺痛感,

敷了第一張面膜,第一個感覺是,完全不刺激!!

超喜歡,但心裡擔心,這樣會不會沒啥效用XD?

敷完之後,隔天起床脫皮部分都修復了!真是太神奇了!

真是太適合我這種乾性肌膚的人了!我喜歡啦!

 

(看完順手幫我按一下推吧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