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a

 

去年買了第一雙PLAYA的鞋子,

穿了一年多,準備要給它報廢了,所以來紀錄一下心得XD

 

首先,因為是LANEW旗下的牌子,所以給的是一樣的環保袋和鞋拔。

這我們家已經蠻多了,不過我都沒在用的就是了。

playa (5)

 

鞋盒就走比較環保感路線。

playa (2)

 

打開後就這樣。

playa (3)

 

很可愛的白色平底鞋吧!還有蝴蝶結哩XD

穿起來蠻好看的,我很喜歡^^

playa (4)

 

同期間我買了一雙路邊攤牌的魚口鞋,才390大洋。

不過被小王嫌棄說,很俗,不能跟他送的PLAYA相提並論。

playa (1)

 

 

會很俗嗎?

人家也蠻喜歡的啊!穿來學校粗穿多好用!

一雙PLAYA可以買六雙路邊攤耶!

不過真的路邊攤牌是比較不耐穿啦!

playa (6)

 

我是第一次買PLAYA,感覺穿起來跟LANEW的舒適度差不多,

鞋底都相當好穿,也防滑,

站一整天或是逛街都很優。

皮革縫線部分有點磨腳,會痛,所以我貼了一小片膠帶XD

但是PLAYA的鞋形外觀看起來青春活力多了,也有比較多花色可以挑選。

不過我這雙可愛的白鞋相當坎坷,

穿的第一天,就是我騎單車摔倒那一天,

所以有許多擦傷的痕跡,超可憐的。

還有,穿過這一雙白色的鞋子之後,

我想我也不會再買白色的皮鞋,因為摺痕會變黑,爆醜!

明明就是沒穿過幾次的新鞋子,卻很顯舊,

雖然好穿,但是常常掙扎著要不要繼續穿,超可惜的。

年紀大了一點之後,覺得鞋子舒適度似乎比外型更來的重要,

 以前愛穿高一點的鞋子,現在忍耐的功力卻漸漸退步XD

前陣子換買了兩雙ASO的鞋子,等穿過一陣子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