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 (15)

 

周末到三峽老街去晃了一圈,沒想到到了三峽竟然下起了小雨。

更扯的是,帶了K20D出門,但是記憶卡在我桌上@@

只好拔出我的GRD3中的記憶卡出來用,一直到吃午餐才把卡換回來GRD3。

所以吃午餐前都是靠小王幫我用K20D拍,我也樂得輕鬆^^

三峽

 

這個派出所是一定要拍的。

三峽 (1)

 

這口井,本來是建築特色。

但是聽說很多遊客會丟垃圾進去,搞到後來只好用透明玻璃把井封起來了@@

三峽 (2)

 

這裡的建築真的越看越有味道。

三峽 (4)

三峽 (17)

 

周末的老街蠻熱鬧的。

三峽 (6)

 

 

 

這個可以勉強算是星芒嗎XD

 

三峽 (3)

 

想要拍個愛嬌姨冰果室,但是等很久,

小王說,乾脆連這些麻豆一起拍進去好了XD

三峽 (5)

 

三峽冰工廠,說是大S在這裡拍電影「愛的發聲練習」的場景。

 三峽 (18)

 

突然看到一群人圍在街上,不知道在拍什麼哩?

三峽 (9)

 

瞧瞧每個人的傢伙,什麼裝備都出現了,到底在拍啥?

三峽 (7)

 

原來是在拍正妹啊!還有人在指揮呢!

(其實他們只是逛街路過,跟攝影的那團不認識的唷!)

三峽 (14)

 

瞧瞧這位麻豆,很大方哩!

三峽 (10)三峽 (11)三峽 (12)

 

這團人搞很久,拍到這位背著藍色小野人的先生都開始放空了XD

三峽 (13)

 

小王跟著起鬨按了幾下之後,我們準備往回走,

這時天氣也放晴了呢!

三峽 (16)

 

後來我們先到東道飲食亭去吃了午餐,

接著走到歷史文物館,看了一下壓花展。

所以這三張是GRD拍的,看的出來調得比較亮一點。

三峽 (20)

 

文物館旁邊的一條巷子,就是藍染展示中心。

三峽 (19)

 

裡面有展示一些藍染作品,也有販賣一些衣物飾品,喜歡藍染風格的人應該會喜歡。

三峽 (21)

 

我覺得三峽老街久久去一趟還不錯,

主要是建築有騎樓,就算下起雨,也蠻方便的,不怕日曬雨淋。

假如有認真要殺底片的,還蠻有得拍的,

如果只是像我們隨意走走,也挺愜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