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12)

 

前陣子收到了一份試吃邀約,

點過去網頁看,商品還蠻可愛的,

mail中一句卡樂不是奶酪,卡樂不是布丁,卡樂更不是豆花,卡樂就是卡樂唷!!讓我覺得超妙的。

繞口令似的跟小王說了一晚上的"卡樂就是卡樂唷!"

隔天就回信答應了XD

 

過了一個元旦假期後,接到來電確認送貨時間,隔天就收到了。

打開來看,包裝上的圖案挺可愛的,卡哇依咧~

透明的盒子可以看見內容物,很吸引人^^

color (3)

 

還有附上一個全新的紙袋,其實我覺得單單就上面那樣也是很棒了。

color (2)

 

仔細一看這個提盒的設計還蠻用心,中間這個切口是有意義的。

color (4)

 

就是這樣卡住,提把就不會晃動囉!

color (5)

 

就像這樣,很方便吧!

color (6)

 

側邊開口也很好打開。

color (7)

 

整個盒子非常容易就可以抽拉出來唷!

color (8)

 

這樣要切很方便。

(唉呀!我前陣子吃過了幾款不容易處理的蛋糕,現在竟然這般在意這個問題@@)

color (9)

 

打開之後,這條「卡樂」粉嫩粉嫩的,

加上草莓切片,令人超想要咬一口了!

整條長度大約是24公分,現在特價230大洋。

color (10)

 

切開後有蠻多的草莓果醬,是有顆粒的果醬。

color (11)

 

整個賣相真的非常的好!

color

 

這一天我把卡樂切開之後,分別請了幾位同事試吃,

同事Carol一看到,就說看到草莓心情大好,

我就知道她跟我一樣,以為是一整顆的草莓,哈~

於是馬上跟她說,那只是草莓切片啦~XD

剛吃的時候,我說很像加了草莓果醬的奶酪,但是又比較綿,

但是Carol說不像奶酪那樣有吉利丁的口感,比較像奶凍捲中的奶凍。

這樣一說,我真的就有感覺了,口感真的很像之前我們定的奶凍捲中間那軟Q軟Q的奶凍啦!

原料是埔心地區的牧場生乳,所以牛奶味很濃,

這我這個偏愛奶味的人很愛,香得咧~

草莓果醬不會太甜,整體吃起來就像無糖優格淋上草莓果醬的氣味,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他們的網站去看,他們家的產品走明亮繽紛路線,還蠻可愛的唷~

 

 

卡樂http://www.column-color.com/

03-3896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