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岩山林~FOOD (3)

 

元旦時有三天假期,沒有跑遠,

總在桃園跟台北縣間來回,回家後就可以休息。

這也是小王喜歡的模式,

上午出去走一走,下午回家就坐在沙發上吃東西看電視,

他說這樣最舒服了。

這讓我想起,每回我跟我爹娘出門去兜風,

多半都是當天來回,下午回到家,第一個動作便是燒熱水、端茶具,

順便再把櫥櫃裡的零食拿出來當茶點,

我爹娘總會說,哪裡好?家裡泡茶最好!

呵,其實想想,這樣也很好^^

 

說回來,這元旦假期第二天,我們臨時起意,想到三峽的花岩山林,

上了高速公路,想起上次到三峽老街沒有找地主yin,

於是拿起電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熟料,她已經跟朋友約了要去看展覽。

好吧,那就我們兩個自己去囉!

 

路是不難找,一路上依照「滿月圓」的指標前進,後半段也會看到花岩山林自己做的指標。

我覺得後面的山路還蠻陡的,像我這種肉腳功夫,就是完全不適合自己開上來。

到了目的地時,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花岩山林

 

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餐廳還有位置,

不過也就差那麼半小時之後,就全客滿了。

花岩山林~FOOD (26)

 

桌上有一瓶水,其實已經忘記是本來就在桌上,還是小姐拿來的。

花岩山林~FOOD

 

餐具。

花岩山林~FOOD (4)花岩山林~FOOD (11)

 

餐點價位從300大洋起跳。

填寫好要自己先到櫃檯結帳,不要傻呼呼的在座位上等。

花岩山林~FOOD (9)

 

這是飲料或點心。

花岩山林~FOOD (7)

 

小王點了之前yin一再推薦的「義式鮮採蕃茄鍋」。

整體看起來挺豐盛的,味道也很香。

花岩山林~FOOD (12)

 

蕃茄鍋湯頭非常鮮甜濃郁,還有義式香料的香氣,我們都覺得很不錯!

花岩山林~FOOD (17)

 

火鍋料也不少,配上白飯可以吃很飽。

花岩山林~FOOD (18)

 

肉片有松阪豬、霜降牛、紐西蘭高揚三種可以選,

這是霜降牛肉,肉質也很不賴。

花岩山林~FOOD (2)

 

我點了一份「迷迭香燻鮭魚炒飯」,附餐有沙拉、手工麵包、濃湯。

花岩山林~FOOD (13)

 

這所謂的「田園鮮廚沙拉」很讚。

上面是梅子調製的醬,酸酸甜甜很開胃,蔬菜也很新鮮。

花岩山林~FOOD (14)

 

手工麵包也很不錯,口感很棒也很香。

花岩山林~FOOD (15)

 

濃湯相較之下是不怎樣特別,但是也是好喝的。

說實話,吃到這裡,我就差不多飽了XD

還好有警覺,濃湯就只喝了兩口。

花岩山林~FOOD (16)

 

而我的主餐「迷迭香燻鮭魚炒飯」,這時候來了。

看起來還不賴^^

花岩山林~FOOD (20)

 

鮭魚炒飯有義大利香料,還有生菜的味道,蠻清爽的。

鮭魚的香氣和分量就比較少。

右邊那幾條是松阪豬肉。

花岩山林~FOOD (19)

 

其實這松阪豬肉肉質挺好的,粉嫩的顏色看起來很討喜,

不過一來我已經飽了,二來我還是比較能接受片狀的松阪豬,

所以我好像只吃了一條,其他都默默的放到小王的碗裡XDDDD

花岩山林~FOOD (21)

 

我的咖啡,這咖啡還蠻香的,

不過,有苦,呵。

花岩山林~FOOD (22)

 

小王的柳橙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不過應該不只有柳橙汁,比較像芒芭柳混合果汁的味道。

花岩山林~FOOD (25)

 

忘記這是茶凍還是什麼咖啡凍,小王不吃的,所以我吃了一個半XD

說起來,女人裝甜點的胃真的是另外一個,哈!

花岩山林~FOOD (23)

 

那一天晚上,我在看照片的時候,

跟小王說:「ㄟㄟ~你來看!我把你拍得很帥唷!」

他就過來看,結果一看了之後,

他就皺著眉頭說:「都遮起來了,是哪裡帥?」

噗~就很帥阿,你不懂啦!

花岩山林~FOOD (24)

 

花岩山林http://arcadias.emmm.tw/

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104之1號

02-2674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