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皮 (6)

 

這天離開湖口老街的時候,原本是想去個什麼香山牧場或是100號牧場吃午餐,

一上車,打開papago,竟然沒有資料@@

突然之間反而不知道要打那兒去遊晃,只好到竹北去覓食兼打發時間了。

 

到了竹北,把車停好,走出停車場,

發現有一對情侶是直接就從停車場往老皮牛肉麵走進去,

當時我心裡是覺得這家好像在哪裡聽過,不過又沒太印象,

(後來回來一看,原來是薑母鴨店長夫人曾經留言推薦過XD)

不過,因為覺得那對情侶走進去的模樣,太像是常客,

想必味道是不差,所以有納入考慮的名單。

但是我又很想看看這邊有沒有新開什麼特別的店,所以還是跟小王晃了一大圈,

最後因為樹太老那些新店,每間都很多人在門口排隊,

所以我們又走回來老皮牛肉麵。

 (呼~好長一段內心戲啊XDD)

 

就是這一家囉^^

店門口有說免費提供豆漿和豆花。

老皮 (13)

 

先點了兩碗麵。

其實我已經分不清這家到底叫做老牛皮還是老皮了@@

招牌跟價目表上印的不一樣耶!

老皮 (3)

 

小菜區的東西看起來都蠻好吃的溜!

老皮 (1)

 

免費的豆花和豆漿也一直有人在取用。

老皮 (2)

 

後來我們拿了一盤小菜,這樣一盤好像是50大洋的樣子,

有豆干、粉腸和牛肚,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老皮 (4)

 

淋上醬油膏,灑上蔥花,看起來更美味了。

味道也還不錯^^

老皮 (5)

 

小王的蒜味牛肉麵,看起來還不賴。

老皮 (6)

 

牛肉有滷得軟爛,口感不錯。

把蒜泥攪拌均勻之後,湯頭也是充滿蒜泥的味道囉!

老皮 (7)

 

牛肉乾拌麵,也不錯吃,不過好像沒有很大碗XD

老皮 (8)

 

酸菜還OK。

老皮 (9)

 

吃飽後我當然也去盛一碗豆花來吃吃看。

老皮 (12)

 

豆花蠻香的,淋上糖水,還真的不錯吃耶!

要不是不好意思,好想再盛一碗XD

老皮 (10)

 

豆漿也蠻香醇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本來我想說免費的豆漿和豆花不會有多吸引人耶!

沒想到味道不錯,不是拿來唬弄的,哈!

老皮 (11)

 

老牛皮牛肉麵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3號 

03-5585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