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草莓 (4)

 

以前的印象中,好像採草莓就是要到大湖。

多年前去大湖採過一次,覺得車程有點遠,回家後有點累,

之後就一直沒有很主動想再去。

這次是小琨同學說他學生家長家就有草莓園,邀我們一起去採,

有伴嘛!那就再來去採吧!

而且,暑假我們還要去採紅棗哩^^

 

這家草莓園在苗栗公館,附近很多家,規模一點兒也不輸大湖的。

進草莓園前,就是給你一個籃子,裡面有一個小紙箱和一把剪刀,

採完草莓秤斤算,在園內不要邊採邊吃就是了XD

目前一斤是120大洋的樣子,不過因為是小琨同學的家長,

所以老闆娘算我們一斤100大洋XD

採草莓 (2)

 

周六天氣還蠻熱的,還好這時候有點微風,

看著遠處的山景,心情還不賴,

不過採完也是滿身大汗就是了。

採草莓 (5)

 

剛好今天的草莓都又大又漂亮,不用太辛苦的尋覓,

很快就可以採滿一箱了。

採草莓 (3)採草莓 (9)

 

今天是瓜瓜第一次採草莓,

瓜娘一直說瓜瓜真幸福,她可是第一次採草莓,

瓜瓜才一歲多就來採草莓啦!

我看這對母子倆都開心得很哪!

採草莓 (1)

 

你看看,瓜娘採的這一箱有沒有鮮豔誘人?

瓜娘一直說,哇~剪刀剪下去的聲音真好聽!

真的是太可愛了。

採草莓

 

這是我跟小王採的,沒有採很多,

一來熱,二來怕晚點又去別的地方會把草苺放熟了XD

另外,我怕小琨同學太閒會無聊,就請他幫我剪了一盒給jam,

愛流汗的他,流了滿身汗,

我看他上衣都可以擰出水了,真的是粒粒皆辛苦

採草莓 (6)

 

回家後先洗一些來吃。

草莓的顏色跟香氣真的是很吸引人!

採草莓 (7)

 

家裡沒有煉乳,猜猜我自作聰明的沾什麼?

哈!是果糖加鮮奶XDDDD

還是很好吃的啊!!哈哈哈哈!

採草莓 (8)

 

 

福基草莓園

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3號

037-224812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