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 (3)

 

之前就知道「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暨汶水遊客中心」還蠻大的,

(好長的名字喔,以下簡稱遊客中心XD)

不過一直沒機會去走走,

這次剛好到苗栗,當然是要央小坤帶我們去看看囉!

 

這是從遊客中心門口看出去的風景,還真不錯,每天看了應該都心曠神怡!

雪霸 (18) 

 

一個生態池,搭上八角型建築,還挺好看的。

雪霸 (2)

 

遊客中心內部有展覽館、視聽室、販賣部、飲食部等等。

這天剛好有一場影片介紹,不過我們沒進去看。

雪霸 (8)

 

我想我應該是不可能登上雪山XD

雪霸 (17) 

 

雖然知道雪霸國家公園很美,  

但是那好像不是我的路線,只好看看照片就好。  

這一天,有好幾輛遊覽車帶來的阿公阿嬤,

我聽到一位阿嬤說:「唉唷!蝦咪雪霸國家公園,比我們的中山公園還醜啊!」

哈!真的有好笑。

我聽到真的是很想跟她解釋一下,阿嬤,這邊只是遊客中心啦!

 

這裡的生態池中有綠頭鴨。

雪霸 (5) 

 

才說完,馬上就瞧見兩隻^^

雪霸 (4)

  

這兩隻安穩得很,我們左拍右拍,他們絲毫不受影響。

雪霸 (6)

 

很喜歡這種小徑,尤其是配著微微風。

雪霸 (7) 

 

從樓上往遠處看,處處是風景。

雪霸 (10)雪霸 (1) 雪霸 (9)雪霸 (11)雪霸 (15)

 

這裡空氣好,環境不錯,真的挺適合遛小孩的唷!

雪霸 (16)

 

很久沒看到開滿一樹的木棉花,

東一朵西一朵,拍起來著實有點孤單。

我還記得小時候撿起的第一朵木棉花,還有某一年,火紅的木棉花道。

明明,是開心的,是興奮的,

但曾幾何時,現在的木棉花總讓我莫名的感傷。 

雪霸 (12)雪霸 (13)雪霸 (14)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暨汶水遊客中心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100號

037-996100

 

 

    文章標籤

    遊客中心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