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一口粽 (6)

 

這一篇,純粹是為了我的天兵圈可愛圈的朋友jam所紀錄。

 

之前,她跟朋友去平溪玩,在blog說得栩栩如生,

但是,我很白目的在她的blog說,沒圖沒真相!

 

結果,這一天,她請小朋友送來了一個平溪一口粽,

跟我說:真相來了!

哈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她發送給了幾位同事,自己留的那顆也吞到肚子裡了。

因此,她交代我要幫她拍照,免得她寫上blog又被人家說沒圖沒真相。

中間當然是省卻很多白爛的對話細節,反正就真的是挺好笑的。

 

這就是平溪農會包的一口粽。

看起來相當討喜可愛哩!

平溪一口粽平溪一口粽 (1)

 

假如我不說,誰知道大小呢?

平溪一口粽 (2)

 

打開來看,有香菇、肉、花生等,

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有吃到一小塊我會害怕的肥肉XD

平溪一口粽 (5)平溪一口粽 (4)

 

就這麼大一個,說一口,其實還是要咬個兩三口的啦!

平溪一口粽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