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早點 (4)

 

吃過了好吃的萬伯蝦仁飯,小王又帶著我去尋覓傳說中的勝利早點。

這家勝利早點自從被幾位大學生炒紅之後,我就一直很好奇,

這次小王願意帶我去尋覓,我還真是不哩啊開心XD

(就是四位大學生把店裡所有東西都點一份,只花了9百多大洋,但是四個人都吃不完XD)

 

本來以為應該算比較靠近成大,

其實對我們來說,應該要說他在台南一中旁邊吧XD

 

僅此一家,聞名全省,真是很有自信哪!

這自信也不是沒道理的,你看看,明明是晚餐時間耶!

店裡竟然這麼多人......

勝利早點 (1)

 

好多口味的餅都被搜括一空了!

勝利早點 (13)

 

這種燒餅都是我的菜說,只是剛吃過蝦仁飯,還是別衝動。

勝利早點 (14)

 

現煎的蛋餅看起來也很棒呢!

勝利早點 (15)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豬排蛋餅的主角吧!

勝利早點 (16)

 

這邊是豆漿、紅茶等飲料供應區,價目表剛好也在後面。

最貴的就是豬肉蛋餅和燒餅豬肉堡,也才35大洋哩!

勝利早點 (9)

 

牆上貼著報導的報紙和綜藝節目錄影的相片^^

勝利早點 (11)

 

像劉姥姥一樣逛了一圈,終於要來吃吃看了XD

這就是一定要吃的豬肉蛋餅!

看起來就好豪邁的一份喔!

勝利早點 (3)

 

淋上醬油膏看起來更好吃了!

勝利早點 (4)

 

裡面有豬排、生菜、美乃滋,吃起來很香又爽口,

咬起來很有滿足感,

重點是蛋餅皮,就是南部特有的Q軟蛋餅皮阿!

吃起來滑嫩順口,超讚的。

說真的,我們南部大部分都是這種用麵粉去做的蛋餅皮,

跟連鎖早餐店那薄薄硬硬的蛋餅皮是有很大的不同滴XD

勝利早點 (12)

 

山東餡餅,看起來也挺飽滿,聽說也是必點哩!

勝利早點 (5)

 

裡面蔥真的蠻多的,吃起來蠻香的。

勝利早點 (8)

 

 

點了一杯熱紅茶,沒想到這樣一大碗@@

很香,但是喝不完XDDD

勝利早點 (6)

 

小王的豆漿,也是很大一碗,很好喝。

勝利早點 (7)

 

這一天吃過蝦仁飯又過來吃這家早點,其實是一大失策,

因為份量都很大,

我跟小王兩個人,後來根本就呆坐在那邊哀號說吃不下了怎麼辦XD

下次應該要空著肚子去,才能多挑戰幾樣不同的東西啦!

 

勝利早點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

06-2386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