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鍋燒麵 (9)

 

之前記錄過年時在赤崁樓一帶覓食的時候,

泰瑞有留言叫我有機會去吃吃看這家民無鍋燒麵的活魷魚,

我就很認真的記下來了,我真是好乖啊我XDDD

 

到附近就看到好多好多人@@

民族鍋燒麵 (4)民族鍋燒麵 (5)

 

要先在這裡取號碼,等待座位。

不過,這天我們非常非常的幸運,

我們只是要拿號碼牌,她一問我們只有兩個人,馬上就讓我們進去了!

因為其他等候的人都是一家人,我們兩個人比較好塞啦,

隨便給我們一個牆角的位置就行了^^

民族鍋燒麵 (2)

 

這裡是一級戰區,裡裡外外忙得很!

民族鍋燒麵 (6)

 

裡面大概是長這樣,我們就是坐那種靠牆的位置。

民族鍋燒麵 (7)

 

價位表。

民族鍋燒麵 (1)

 

先來一盤活魷魚!

看起來超新鮮的啦!

民族鍋燒麵 (8)

 

聽說這可是每日新鮮配送的限量阿根廷魷魚耶!

口感脆脆的,感覺很讚耶!

沾上那個海山醬或是芥末醬,超好吃的說!

民族鍋燒麵 (10)

 

就是這個醬啦!

民族鍋燒麵 (11)

 

來這裡當然也得要吃碗鍋燒意麵啊!

蠻大一碗的,料看起來蠻特別的,

跟一般我常吃到的有火腿、蛤蜊那一款的不一樣說。

民族鍋燒麵 (12)

 

一定要有的蛋^^

民族鍋燒麵 (13)

 

炸蝦,這超好吃的!

小王說要有這個才叫做古早味鍋燒意麵XD

民族鍋燒麵 (14)

 

台南的鍋燒意麵真是好香阿!

快點嗑掉它!

民族鍋燒麵 (15)

 

後來要離開時,注意到這看板,

原來它之前是在遠東那邊喔!!

這樣在我那遙遠的高中年代,我應該吃過它們家的鍋燒意麵了說XD

民族鍋燒麵 (3)

 

 

民族鍋燒老店

南市赤崁中街2號

06-2227654(這號碼很好記說XD)

 營業時間:10:30-11:0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