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 (9)

 

這次母親節,新聞報導說什麼一位難求,

我心裡想,反正我們要提前一天去外面聚餐,應該是沒影響吧!?

沒想到,還真的不容易訂到餐廳耶!

幾間在市區,我私心想吃的餐廳,竟然都滿了@@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銀座去吃了。

這也不是說銀座不好啦!

只是我想換家沒吃過的

 

還好銀座永康店位置不難訂,可能在郊區還是有差。

到的時候,桌上已經擺好六人份的餐具。

說實話,我覺得免洗筷應該要換掉啦!

銀座 (1)

 

這家店從開幕到現在,我們也去光顧過很多次了。

所以看到這茶壺跟醬油罐,也覺得很親切阿XD

銀座 (2)

 

這次我們點的是合菜,

先上來的是生魚片,菜單上的名字是"刺身姿造"XD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除了中間黃色那個,我個人不喜歡吃之外,剩下我都喜歡。

不過真的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像我弟就還蠻能接受那種魚的。

銀座 (3)

 

核桃若雞沙拉,用蘿蔓心包著炸過的雞肉和核桃一起吃,

上面有一些魚卵,味道還不賴。

這跟我之前自己用蘿蔓心包手扒雞來吃有異曲同工之妙,說不定他是學我的喔XDDD

銀座 (8)

 

 

明蝦鹽燒。

蝦子很新鮮有彈性,這十足是我的菜。

銀座 (7)

 

百合掛蟳茸,就是百合、蟹腳、香菇等等芶芡。

味道也還不錯。

銀座 (4)

 

穴子奉書楊,簡單的說就是鰻魚炸物。

用山藥包裹著鰻魚下去炸,也不錯。

銀座 (5)

 

松本壽司。

這我一個都沒吃,

因為這吃下去就太飽了啊XDD

銀座 (10)

 

扇貝春雨蒸。

就扇貝上面有魚板,跟冬粉一起蒸,有點鹹,而且我覺得有點虛。

銀座 (6)

 

山芋海鮮湯。

這裡面有山藥、雞肉、蛤蜊、花枝、香菇等等,

味道很不錯,像是土瓶蒸的味道,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銀座 (11) 

 

喝上一碗,很滿足唷!

銀座 (13)

 

水果就西瓜,一人一片,

我還開玩笑說,竟然沒有甜點。

銀座 (14)

 

這樣吃下來,一共是四千大洋,還蠻划算的。

雖然覺得菜出得太快了,害我們也吃得很快。

(這種節日套餐菜色都是固定的,就是看客人是幾人份,擺盤端出來而已。

所以一下子就都上齊了。)

 

飯後大家都說吃得很飽了,

考慮著要不要把小王買的蛋糕拿出來切一切,

結果一拿出來,大家不知不覺也吃掉了半個蛋糕XD

反正開心就好^^

 

銀座

http://www.ginza.com.tw/

永康店

永康市永大路二段936號

06-271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