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 (9)

 

這次從大力寫手那邊拿到了六款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每盒裡面有2片,一共有12片。

其實以前就有試用過,也買過他們家面膜,

這次會再試用,是因為面膜紙有升級,而且還推出了兩種新的口味(哈!又不是要吃的XD)

面膜 (1)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正是我目前最想要的XD

夏天都還沒正式到來,我就已經曬黑了一層了,

妳說,這款面膜來的是不是時候XD

面膜 (11)

 

新口味之一,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

感覺比較滋養。

面膜 (10)

 

新口味之二,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這個有淡淡的果香,超想咬一口XD

面膜 (7)

 

這是我之前最常買的味道,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玫瑰的味道還算蠻濃的。

面膜 (6)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這款很適合剛曬過後紅通通的臉龐^^ 

面膜 (8)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這款蠻適合像我們這種輕熟女,

而且會想哼一下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一杯紅酒配電影,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舒服窩在沙發裡......」

面膜 (12)

 

這次我只拍一種口味,因為手上拿著滿滿精華液的面膜不是很好拍照。

就挑了黑珍珠口味給大家瞧瞧。

以前聽人家會吃珍珠粉保養,也會敷珍珠粉,不過都感覺很昂貴說,

沒想到平價面膜也有這個成分了。

面膜 (2)

 

外盒包裝給我的感覺很有日本味道^^

面膜 (3)

 

後面有說明一下這次升級的面膜紙成分和結構。

就是說這次的面膜,使用的是多層親肌水膜紙,三層密實結構。

上、下雙層超柔軟觸感,無論哪一面都可緊密服貼肌膚,

中層為超優保水層,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並迅速擴散至肌膚,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

而且材質是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使用後容易迅速自然分解,

對環境污染力低,採用流動空氣成型,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

面膜 (5)

 

打開裡面有兩片。

面膜 (13)

 

其實每一種口味都是兩片啦!

面膜 (14)

 

一打開後,我是有一點點覺得怪怪的,但是說不出來。

小王卻突然冒出一句,阿怎麼不是黑色的?

哈!真的說,原來我心裡也有一點點預設它可能是黑色的,

不過又不是火山泥面膜XD

我到現在也沒看過別顏色的面膜紙,要是有應該很嚇人吧!

面膜 (15)

 

說是黑珍珠面膜,不過有一種很淡的花香,還蠻舒服的喔!

這款新面膜紙,感覺比之前舊款的更薄透更服貼,

奇怪,我還以為所謂多層設計會變得更厚,不透氣,

但完全不是我想的那一回事!

相當服貼,敷起來很舒服不會厚重,吸收效果也真的很好。

果然產品總是不斷的再進步!

我之前偶而就會買他們家的面膜來敷,感覺便宜又好用,

很適合我們這種平民百姓說XD

現在升級了,還多了好幾種不同口味,真是太棒了!

 

 

 ↓幫我推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桃 的頭像
    小桃

    小桃。Julia。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