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老茶廠 (8)

 

四月份的時候開了一團茶葉團,

在家裡跟小王研究要喝香茶巷40號還是日月老茶廠的,

後來決定這一次先喝日月老茶廠的看看。

 

寄來的時候,是用一個舊的紙箱裝著,

不過上面有說明用這紙箱可以少砍幾棵樹之類的,算是舉手做環保。

日月老茶廠 (1)

 

滿滿一箱都是茶,本來說要湊免運費,

我看不用湊,我一個人買就可以免運費了吧!

日月老茶廠 (2)

 

全部的東西在這裡。

從左到右,兩瓶黑色的是台茶8號,兩瓶金色的是台茶18號,銀色的是台茶8號。

白色罐子是清心碧螺春綠茶,右邊是台茶18號。

(8號就是阿薩姆紅茶,18號就是紅玉紅茶。)

兩盒日月紅茶包,三包香醇日月紅茶。

日月老茶廠 (3)

 

這種罐子裝起來特有質感。

光是拍罐子就覺得很開心,

大家此時可以快速往下拉,不用理我XD

日月老茶廠 (4)日月老茶廠 (5)日月老茶廠 (6)日月老茶廠 (7)

 

每罐都有封條喔!

日月老茶廠 (15)日月老茶廠 (16)

 

這罐阿薩姆跟碧螺春都標榜是自然農法,以回歸自然之永續栽培方式種植。

(不要問我這樣是什麼意思XD)

日月老茶廠 (17)

 

阿薩姆紅茶喝起來很濃很香。

日月老茶廠 (19)

 

紅玉紅茶喝起來比較溫和。

日月老茶廠 (14)

 

好笑的事情來了,

這天我誤以為這是我的,還拆開拍得很開心,

其實這是jam的阿薩姆紅茶。

還好她說自己要喝的沒關係XD

日月老茶廠 (18)日月老茶廠 (12)日月老茶廠 (11)日月老茶廠 (13)

 

 

這種香醇日月紅茶其實也蠻香的,也挺適合加牛奶變成奶茶的。

只是它的茶葉比較碎,適合用濾網泡。

日月老茶廠 (9)

 

紅茶包也不錯喝,可以回沖好幾次。

日月老茶廠 (10)

 

 

最後放一張清心碧螺春的照片,

我把它拿回家給我爹喝,結果我要求馬上拆開泡給我喝喝看XDDD

喝起來跟我爹在泡的茶不太一樣,聞起來比較沒有味道,

不過喝起來還蠻順口,不會澀,還不賴。

日月老茶廠 (20)

 

日月老茶廠

http://www.assamfarm.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