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麵店 (4)

 

有一陣子我們很常在中壢火車站這一帶出沒,

而且還去吃了兩家很有名的老麵店,因為地點接近,就乾脆一起寫一寫。

 

第一家是阿婆麵店,招牌上面寫說是58年老店。

地點在劉媽媽菜包店對面的一條小巷子中,相當的隱密XD

說是隱密,店裡的桌椅都坐得滿滿的,我們也好不容易才有一桌可以坐下來哩!

阿婆麵店 (6)

 

好不容易有位置坐下來。

桌上擺設非常簡單,整個店就是老店感,沒有任何裝潢。

阿婆麵店 (1)

 

點了一碗米苔目和一碗板條,都是35大洋左右。

湯頭都是油蔥酥大骨湯口味,蠻清淡的,算是順口。

上面有兩小片肉和豆芽菜。

我覺得板條比較好吃。

阿婆麵店 (4)阿婆麵店 (5)

 

小菜有豬心、嘴邊肉、粉腸等等,印象中都是50大洋。

另外還有鴨肉,價格我就不是很清楚。

豬心和粉腸都給得很豪邁,喜歡吃的人會吃得很滿足。

阿婆麵店 (3)

阿婆麵店 (2)

 

這邊點餐是直接跟店員喊一喊,過一會送過來,

沒有寫菜單的,所以中途會有一位先生來收費。(應該是老闆吧!)

感覺還挺特別的,因為我們本來一直很納悶要怎樣結帳呢!

 

 

第二家是老巷小館。

這家我跟小王多年前就去吃過了,

生意始終都好的不得了,一到用餐時間,內用外帶的人多到不行。

所以我們每次想吃,看到人潮卻又常常放棄。

後來發現避開用餐時間,就會輕鬆多了。

所以這次趁早,人還沒太多,趕快來大快朵頤吧。

老巷小館 (2)

 

店裡賣的東西種類就這些,非常的單純。

老巷小館 (1)

 

還不到五點,所以客人還不多,

不過吃的同時,客人也不斷的進來囉!

老巷小館 (3) 

 

小王點的油麵。

也是簡單的油蔥酥和大骨湯的口味,湯頭很不錯,蠻鮮的。

老巷小館 (4)

 

為了幫店家證明麵裡面有兩塊肉,所以小王把肉撈到上面要我再拍一張XD

每次我們去外面吃飯,小王常常做這個動作,我覺得非常好笑,

店家應該要感謝我們幫他們證明有料XDD

老巷小館 (8)

 

我點的乾粄條,還不錯唷!板條不會煮得太爛,QQ的很好吃。

老巷小館 (6)

 

肝連跟豬心各一份,一共100大洋。

份量其實不多,真要吃的話,沒幾口XD

不過非常的新鮮,吃得出鮮甜的味道。

切工也超好的,切得很薄就算了,

每片的厚度幾乎一致,真懷疑是不是像冷凍牛肉那樣放進去機器切的。

老巷小館 (7)

 

對了,肝連和豬心沾右邊這個一江油膏,好吃耶!

有機會我也要買一瓶這個一江油膏,是帶點甜味的醬油膏,不會死鹹,我喜歡。

老巷小館

 

 

阿婆麵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興巷191弄53號

4229114

營業時間06:00-20:00

 

老巷小館

中壢市中正路243號

4276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